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亮你們生命的中央太陽》
2022/07/28 15:28:46瀏覽20|回應0|推薦0

我是一 Oneness,我是全。親愛的家人,你們好。

我從我內心觸及你們每一個人的心。

此刻,我把我的愛和光注入你們。願你們敞開接受。

願你們在這光的流動中,讓內在一切都完全支持你們人類,

讓你們與自己的靈魂對齊。當你們吸氣時,

有一個清晰環顧四周的意圖,看看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

看看你們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一切;並思考你們在哪裡?

正在發生什麼?你們的意圖是什麼?所發生的一切是什麼?

我請你們創造一個能量球或一個光球。在你們心的中心感覺到它!

當你們呼吸意識和你們的內在流動時,它變得越來越大。

這樣做讓你們的心擴展,以便向你們自己發送更多愛和更多光。

光球發送到你們的低能量體,一直向下移動到地球!

你們會覺得光球好像向各方向擴散!感受蓋婭的振動頻率。

當它進入你們體內,會在你們的能量體中上下移動。

感受與蓋婭對齊如何讓你們接地?你們與接地的契合度越高,

你們的意識就越能擴展。然後將能量流送回,在你們心之中心旋轉。

通過上身能量體向上,從頭頂流出。立即發現與你們的高我對齊。

在高我空間內,你們可能有多個正在從事的項目。不管遇到什麼,

放下任何過時的東西,將更多能量和意識送到更支持你們的東西中。

讓意識走得更遠,發送那股能量和光流,一路向上連接你們的神性。

環顧四周,這是你們的靈魂本質。也許看到你們擁有其他經歷。

也許更充分看到那是你們的靈魂,是你們的上帝之源,

那是燦爛的光和愛,那是你們!讓意識更充分與靈魂融合,

你們正在給自己機會來體驗無限的愛、無限的同情、

對所有人的無限接納。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中間,

此刻我擁抱你們。當我們的能量相互融合,我們轉變為一切萬有!

看看這個空間。這是你們已經顯化的創造場所,事實上,

我們創造這個意識場,我們的明確意圖對齊具有最高光潛力的東西。

希望你們花點時間思考一下你們如何在生活中表現出來?

通過喜樂顯化?通過掙扎、挫折和最終發生?

你們是提出一個願望或意圖來表現嗎?要意識到,

你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集中注意力,當你們快樂、放鬆、

興奮時,請求顯示事情對你們有用的情況!周圍有哪些東西?

審視你們的生活和表現方式是否具有挑戰性?當我看你們每個人,

總有各種各樣的思想和情緒。所以也許更好的方法是問問自己:

現在這一刻,無論是被記錄下來的那個夜晚,還是未來另一晚,

這時候你們最在乎的是什麼?因為機會就是影響和創造可支持,

或不支持你們的體驗。許多人感覺好像自己沒有被看到。

我得到的觀點是,你們有很多朋友、家人、親人、配偶、同事,

可能經常和很多人在一起;但他們沒看到你們,不知道你們在哪?

你們在想什麼?當我看你們每個人時,有一種感覺,

你們和其他人之間有更大的擴展。我看到更多高光頻率可使用,

並融入到每個人的生活中。儘管仍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

那就繼續!所以每個意識到這一點的人,請成為團隊與我一起工作!

看看我們是否有辦法幫助提升只是懸而未決的人。因此,

通過你們的有意識的覺知,發現你們和周圍的人之間,

有更偉大的對齊和溝通。 因此,當你們考慮自己的生活時,

你們首先認識的人會向他們發出內心愛的浪潮。通過愛和能量時,

有個明確的意圖,每一種關係中都有新的開始。

你們可以成為真實的自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信念。

可以盡可能緊張,當你們談論更高頻率、對你們的影響,

以及在世界上創造變化時,都有別人會瞭解的明確意圖。

我將發送每個人正在創造的能量波,送入人類。

即更高頻率將出現在地球上。會有一些人離開地球,

因為他們都沒有上升到足以生活在 5D 新地球上的程度。然而,

有如此多光能可供所有人使用。思考一個事實,

豐富的高頻率不僅在你們有意識擴展和向光敞開時提供給你們,

而且在你們過日子時就在那裡。不必停下來思考,不必問,

只需要瞭解,相信它就在那裡,正在發生,你們也是。

你們生活中的挫折有多少來自試圖跨越兩種能量呢?

你們試圖處於較低頻率,以便與每個人相處,但你們知道,

當你們處於更高頻率時,會感覺更好,有更多的光和流動。

所以丟掉較低頻率,深吸一口氣,選擇在這個頻率光照下過生活。

你們看世界不一樣。發生了很大變化。幾乎每方面都繼續變化。

站在你們之所是的空間裡。一切萬有之中,敞開心扉,

彷彿你們正在敞開你們的意識,讓中央太陽,宇宙中央意識,

在你們之內跳動。當你們感覺到每一次脈動,

就好像每一次心跳都進入身體一樣,創造你們想擁有的改變。

在創建更改時,請對可能發生的任何事情持開放態度。

我聽到一些人說:是的,更多的是負面的!所以你們就忽略了。

如果你們不承認就忽略了它,那麼,它可能會繞回來。所以,

承認挫折可能是什麼,然後放手!你們選擇不受外在事物控制,

可以選擇一天中的每一分鐘,是要專注於負面?或專注於正面?

頻率越低放得越多,你們就越能活出更高潛力。

我能感覺到一股美麗的能量微風穿過每個人。

你們能感覺到你們的振動頻率如何提高的嗎?

當它感覺到進入你們和這個空間內的每個人的更高頻率時,

它會自然調整。保持開放,感受本質。

了解這種進入你們的能量是什麼?更了解它就是你們!

你們也是這些光頻率的一部分。不是靈魂某地方斷開連接的部分,

而是你們正在傾聽和體驗這一切。它在這裡,是你們。

選擇通過讓你們振奮的機會來體驗生活;選擇看看你們周圍的人,

看到更大潛力而不是負面的;選擇放開一直讓你們失望的關係;

選擇尊重自己,因為這將成為你們的現實!

確實,接受你們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你們配得上這一切。

你們是這一切的真相。這就是你們向外表達的方式。

來自你們內在的那個空間,那個空間就是你們的靈魂,

那是你們的核心,你們是獨一無二的。吸氣⪢然後呼氣。

我邀請你們成為一個團隊一起回來!

通過這種體驗相互尊重;通過這種體驗互相支持!

明白你們並不孤單,你們此時此刻正身處其中。所以,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氣。你們看到地球的全息圖在你們之內升起。

注意地球如何變化?因為它充滿了光頻率。

我邀請你們有明確的意圖來清除可能徘徊的低頻率。

你們將所有的愛和光發送到這個全息圖中。

當它穿過你們並進入全息圖時,你們能感覺到中央太陽的心跳脈動。

讓那個面向在宇宙中走出去,與行星、與每個人、

與地球平面對齊的光存有對齊。這個全息圖的其餘部分被釋放。

下降,當進入水晶網格,那個磁網格時,除了那個空間,

進入地球平面,正在清除消極性;正在清除較低的振動;

正在清除一切不再為人類更高光頻率服務的東西。

這樣做只是繼續向下流動,進入地球中心。錨定在核心內,

然後反轉回來。你們自己的調諧和對齊,

通過在蓋婭錨定的地方出現。其餘的來自地球其他地方,

正在所有開放接受的人內部。而對知之甚少的人,

仍然在他們的環境中四處移動。你們讓自己意識的剩餘部分回來。

從一切萬有進入你們的靈魂,從靈魂流過你們的高我。

花點時間看看你們正帶回你們的這燦爛的金色光芒。

讓它照耀你們的潛力,把它帶回你們的內心,

你們就再次在心中心降低宇宙能量,提升蓋亞的能量,

這一切都在你們內在融合。感受為你們而來的和平、平衡和愛。

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注意你們的想法在哪裡,

注意你們如何看待世界和你們的生活。敞開心扉接受。

你們真的很了不起!你們確實有可以得到的禮物,

而且你們會給周圍的人送禮物!以盡可能多的方式,

在你們的內在顯化。親愛的,知曉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604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