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邁向新時代》
2022/07/19 17:28:08瀏覽20|回應0|推薦0

親愛的兒女們!我是瑪麗亞!
今天,我想傳達信息給盡可能多的兒女。
地球正在大踏步飛快進化!
地球現在被一層強烈的光與愛所籠罩。
由偉大的光存有和所有銀河兄弟滋養。
很快你就會認識他們了;你會知道你的前世、你的起源;
認識那些啟動你們的 DNA 的人。
每個居民都必須意識到他在宇宙中並不是獨一無二的人類。
父母神不像許多人想像的那樣自私,他是純粹的愛!因此,
他每天都在擴展宇宙,在如此浩瀚的宇宙,怎麼可能只有人類?
如果真如此,那完全是胡說八道,缺乏理智。
今天,地球還在努力擺脫黑暗統治者 DS 的黑暗思想。
很快你會遇到讓人們處於痛苦、飢餓、流落街頭、
疾病中 DS 的人,因為你們的苦難越大,
DS 他們的精力和財力就越豐富。
當你知道全部真相時,臨近到門口,
你才確切知道 DS 對你做了什麼?我不是為任何事情辯解,
我只是說:DS 魔鬼世界的門就在你眼前!
你打開門一定就會進去,你不打開門就進不去。
所以你已經同意接受很多魔鬼給你的東西;很舒服、很好、
帶來快樂、帶來驕傲、帶來力量、帶來惡習、帶來放蕩;
你同意了這一切,沒有人強迫你同意他們所做的。
但是你喜歡、你嚐過,所以不要怪我們。
地球是在自由意志下統治。什麼是自由意志?
每個人都選擇自己的道路,我們不能干涉。
我們的干預只有在您提出要求時才發生,
然後我們才可以採取行動。所以不要怪我們,
你選擇了這個世界!DS 魔鬼介紹的好處是人的,
今天你可能會質疑同樣的好處?但這一次舊的統治即將結束!
地球將揚升爲只有愛統治的星球!
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去那裡!但是需要什麼?
每個人都有必要做出內在深刻的改變,我甚至會說是痛苦的!
因為你將不得不從自己身上抽出這麼多已經根深蒂固的信念,
抽出歧視、抽出批評、抽出判斷、抽出成癮,
那麼多你習慣的東西,你需要扔掉、改變、不再重複。
你能做到嗎?我說,單靠你是做不到的!
現在,如果你敞開心扉問光存在你想要什麼?不管是哪一個?
如果你用心去問,我們會在你身邊幫助你。
把它全部扔掉,會容易嗎?不,你會受苦,你會受別人譴責,
因為你與喜歡他們的生活形式,並且不想放棄的人變得不同。
很不幸,那些縱容充滿暴力和飢餓世界的人將不會留在地球上。
因為下一階段只允許愛,而這些存有不知道如何散發愛。
會發生什麼?請注意,
只有那些心地純潔的人才會留在的這個 5D 新地球上,
統治這個新地球。
操縱和奴役的時代已經結束;飢餓、痛苦、暴力的時代結束了;
這個 5D 新地球什麼時候會發生?更多取決於人類的行為方式。
所以這是一個過程,仍然是個漫長的過程,需要改變、
學習和清理。是的,你需要清理你在地球上製造的爛攤子,
清理你製造的所有污染。你會得到幫助嗎?當然,
但必須來自每個人內心。所以我的兒女們:
你們選擇怎樣的生活?繼續在你生活的世界?
還是去一個完美的世界?一個只有愛的世界?
許多人此時不相信是我瑪麗亞在說話。
很遺憾,因為如果你打開心,消除疑慮,我現在給你看,
是我在說話!我給你證據!你想要這個證明嗎?
就感受我在你心中的能量,你就知道是我在說話!
我們不是來欺騙任何人,我們帶來的是真相!
不可質疑嗎?是的!但這是必要的!
你可以生活在這個新的時代,開始改變的旅程,進化的旅程。
現在,那些聳聳肩嘲笑我所說的一切的人,沒關係!
你也繼續走吧!只是有一點,
你不能留在這個新地球上,你會被帶走。
這個信息是為了打動許多人的心靈!
而不是為了引起恐懼或恐慌。
因為結果將取決於每個人的選擇。我們沒有強加任何東西。
每個人都會選擇自己的道路,你會選擇你想去的地方。
所以沒關係。我們只是非常真誠在陳述。選擇權在你手中。
並且在任何時候,我們都會尊重您的自由意志,即您的選擇。
那些仍然懷疑我的人,總有一天你會確定是我在說話。
我希望那一天還不算晚!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584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