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ar the Bells of Freedom 自由鐘聲響起
2022/07/17 12:19:57瀏覽24|回應0|推薦0

7 月 4 日是美國獨立日,但蘊含的意義是整個地球所有人的獨立!

是地球每個人得到自由、一體、團結、不再分離的日子

人人都團結一致,將全世界、全球團結在一起,所有人都合一!

當時我聖哲曼,奔走協助美國獨立過程,鼓勵那些人簽署文件。

就像我現在繼續將世界團結在一起的過程一樣!那是我的使命!

簽署該文件的人看到了自由,擺脫控制他們的獨裁領導。

當時他們有遠見,看到解放整個世界,超越美國獨立的意義。

現在你繼續看到由陰謀集團的黑暗勢力控制,回到獨裁幻覺

但你們當中能看到超越幻覺的人,正在看到可能的現實;

超出 DS 他們要你看到的。有一股超乎你想像的強大力量,

涵蓋你周圍和內心一切。很久以前就預見到的巨大力量,

現在越來越成為你們實相重要組成你開始聽到自由的鐘聲,

呼喚全世界人們爭取自由、享受和平、愛和合一

你確實在超越幻覺,找到自由只要你去找,自由就在你身邊

自由在你們所有人之內,請歡歡喜表達你們美好命運。

我聖哲曼願平安與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6c485aa&aid=17580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