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11/02/08 13:56:45瀏覽288|回應0|推薦10

身上的傷好很多,起身走出病房,伯納斯想活動一下筋骨,走到一個廣場,看到GL在那,還在猶豫要不要過去,對方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並有些生氣,「你的傷還沒好吧?亂走是什麼意思?」雖然G也好不到哪去,但他就是這個爛個性,「在床上躺太久….會不舒服…..」不知如何應付他的關心,只能支支吾吾的回答,「喔!.........」全場陷入沉默狀態,直到L插口,「你不跟他講父母的事嗎?」這話讓兩人一僵,但G怯怯的開口,「或許我們之間有極大的誤會,但我能查出是怎麼回事,所以….在那之前,我希望我們能好好相處,而且…..我的父親一定是清白的。」那樣的堅信不移,讓伯納斯生起了羨慕,從來沒有人肯跟他相處,在家人消失之後,更是讓人無法靠近,為何如此的傷他,他卻如此的感動自己,「我們真的能當好朋友?」伯納斯小心求證,深怕自己搞錯對方的意思,「嗯!」肯定的回答,但一旁的L又插口,「我不要他當朋友!」這句話對伯纳斯真是晴天霹靂,「L為什麼?為什麼不讓他當朋友?G抓著L問,只見好友微微笑,又開口,「因為朋友太多,所以他要當我們的哥哥,他應該比我們大吧?」轉頭看向伯納斯,伯納斯只是難以置信的點點頭,「那就表示我們有哥哥?G停下來想想,「嗯,還記得我們跟長官要的禮物嗎?L提起以前的他們。

十年前

   羅賓想送兩個小鬼禮物,好紀念他們同生活了五年,於是他問了問兩個小孩要些什麼,答案卻是一個比去見耶穌還難的東西,「我們要一個哥哥!好不好!叔叔?」兩個可愛的小傢伙睜著圓亮的眼,盯著羅賓,但就算他們再怎麼看,看到眼睛都脫窗,還是不會有個哥哥跑出來。所以那年的他們不是過的很愉快!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86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