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10/09/22 15:41:32瀏覽327|回應0|推薦18

人間

    「小姐,妳回來啦!去見誰呀!」菈薇一開始不讓琳娜出門,夜深了,外頭很不安全,「菈薇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妳不能說出去喔!」琳娜想把一切告訴最信賴的人,「我剛才見的是惡魔…..」「小姐妳….」菈薇聽到這,手中的東西瞬間掉落,「菈薇妳聽我說…..」今晚琳娜把這幾年來所發生的事告訴了拉薇,「這樣說起來…..那個G還真不像惡魔,小姐以後妳要見他的話可以直講,好了!天晚了!睡吧!」「菈薇謝謝妳….還有我不要妳叫我小姐,叫我的名字,我和菈薇是家人。」「好!琳娜,快睡吧!」親吻她的額,菈微笑的很幸福,她終於有家人了。

地獄

    伯納斯躺在病床上想著G想著家人,想到昨天的G,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神經病,喜歡被人砍,忽然門口出現了隻惡魔,「感覺還好嗎?」微微笑地問,「嗯!金蒂斯呢?」伯納斯把仇恨放下,畢竟若不是G的話,自己早就被分成兩半,「還好,不過我想跟你說的是……你他媽的,欺負我小孩幹什麼,你自己被砍死就算了,我的小孩也要被砍,還有,我警告你喔!你再把我小孩弄傷的話,我馬上送你去見撒旦,聽清楚了沒有!小子…..活的不耐煩的話!跟我說一聲!」羅賓雖然不是GL的親人,但從小就照顧他們的自己,感情比親人還要好,當然疼GL,(因為自己不想生小孩!又特別愛孩子!

「對對不起!」伯納斯頓時腦袋反應不過來,聽到叫罵,反射性的道歉,「沒關係,你好好休息,只要不傷我的小孩,我能讓你們當好朋友,好好睡吧!」露出威脅性的笑容,並拍拍伯納斯的頭。伯納斯只能機械式的點點頭,不知該如何跟這個愛子如命的男人說話,眼見他走出病房,自己才鬆了一口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43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