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10/07/17 14:34:06瀏覽267|回應0|推薦19

 羅賓還站在孤兒院的廣場,想到G剛才的反應,忽然覺得自己是蠢蛋,不想看著G臉上失去笑容,而自己就是把他笑容撕碎的人。站在雪中不知多久,手腳早就沒了知覺,直到一隻一樣冰冷的小手放入他的大掌中,握緊,低頭看看小手的主人,他的眼中不再有憤怒,有的是抱歉,而他的另一隻手也被抓住,同樣冰冷卻也同樣溫暖,低下身抱住年幼的他們,「對不起!叔叔…..G開了口卻說不出什麼,「我不想看難過的你,才會說謊,能原諒我嗎?」羅賓低著頭開口,而G的回答只是更加的抱緊他和L,今夜的月特別亮,像是表明G的原諒與依賴。

現在

    聽完羅賓的話之後,G還蠻懷念小時候的,但言歸正傳,自己的父母到底出了什麼事,把羅賓的話重新整理一下,得到的結論是「自己和L的父母都是被陷害,而屠殺伯納斯家的人說清楚根本不是父親和L的父母,但那又是誰?」當G正想著是誰時,羅賓突然開口「我找不到任何一絲線索,不管是歐席亞還是路索爾(L的父親),但我確定的是,那人一定跟伯納斯有關聯,我調查了幾個,包括大法官傑法德、書記官羅亞爾和資料庫的管理員艾洛,其他的我不認為會這麼恨羅芙亞家,你覺得呢?」「我不知道,你們老人家的思想都有一點恐怖。」「你說我老!」怒斥著G,而G只是撇過頭不看羅賓,「算了,念在你身受重傷,不跟你計較,好好休息吧!」伸手把G的眼睛蓋上,「我不是孩子了!G不平的說,忽然,L的聲音在他們的耳畔響起,「長官偏心,只哄G睡覺!」他的語氣有點玩笑又有點生氣,聽到這裡G伸手把L拉到床上,而羅賓再次伸手蓋上L的眼睛,並輕聲的說,「睡吧!」床上的兩人合上眼。此時,彷彿回到從前,時時想起父母的他們,夜晚常睡不著,但只要羅賓的手輕輕的蓋上他們的眼,就有如施了魔法,輕輕的把他們帶入夢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23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