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12/05 15:12:58瀏覽349|回應0|推薦5

七年前

  「菈薇!」身後傳來的是個小小軟軟的聲音,回過頭,低下身「小姐有事嗎?

名為菈薇的女人是這個貴族的護衛隊隊長,是個非常嚴肅的人,除了主人以外,幾乎沒人敢面對與她相看,在她的生命中只有命令與執行,裝不下其他的東西,待過無數的貴族,她的一生只有任務,沒有感情,以致於所有的貴族孩子極為害怕她,這也是不能在一個貴族家中長待的原因,但這個貴族不同,他們沒有驕傲

,他們慈悲的關懷人民,自己好像開了一個新視野,他們對自己如親人般,這讓她有了生命力。「這個給妳,我做的不太好,生日快樂!」她的小姐笑的好甜,已經有十年沒有聽過『生日快樂!』因為沒有人會記得。她的小姐拿著一個花圈,裙子和臉上沾滿了泥土,她接下了花圈,這是她的第一個生日禮物,「琳娜小姐,謝謝妳,我很喜歡。」真的好高興,她的小姐用著小小的身軀抱著她,有些被嚇到的菈薇,頭一次嚐到擁抱的滋味,很溫暖、很舒服,她打自內心的微笑了,就為了她的小姐。但在一年過後,一切都不見了,「老爺、夫人,快逃!」菈薇奮力的拿著劍抵抗,一邊護著她的主人,「菈薇!」琳娜哭著喊她的名字,「我會沒事的,小姐,快逃吧!」把小姐一手抱起,拿給了夫人,「菈薇也一起逃啊!我不要菈薇死掉!」琳娜吼著,「快逃吧!」菈薇最後的請求是「老爺!你們快逃!」「妳小心點,好嗎!」「是!夫人!」最後看了她的主人一眼,她要把他們記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56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