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11/29 15:20:39瀏覽349|回應1|推薦6

這次換伯納斯盯著G不放,剛才發生的一切都不該發生在自己身上

,他是為了什麼救他,伯納斯想的頭都痛了,也趴在床邊睡了。

人間

    一如往常的,琳娜還是非常早起練習著咒語的使用,「偉大的太陽啊!柔美的月亮啊!請洗靜這一切的污穢吧!我在此祈求您,祈求您照亮一切吧!」用真誠的心唸出祈禱文,琳娜的身旁圍繞著光,再來是照亮整個空地。琳娜此時覺得全身好舒暢,像是洗了個舒服的澡後,在睡上一覺,精神百倍,「叔叔的咒語好厲害喔!」心裡正佩服著G,又瞥見了昨天的黑衣人,但是看見了她的臉,覺得有點熟悉,但想不出在哪見過,琳娜還是快步離開了空地,一路跑到店裡。一到了店裡,琳娜覺得有些怪異,今天的塔娜莎有點怪怪的,好像失了神一樣,「阿姨?妳還好嗎?」走到塔娜莎的身邊,輕輕的碰了她,她才像嚇了一跳,醒了過來,「琳娜!我剛看到了我的家人,但他們已經死了很久,可是他們對著我笑,我好高興,為什麼會這樣?」塔娜莎坐在椅子上對著琳娜訴說剛剛的情景,好真實,就在自己的身邊一樣,「阿姨!他們一直會在妳身邊的,我相信。」琳娜微笑的說,「謝謝妳,孩子,我好多了。」塔娜莎輕輕的抱住琳娜,像是得到了安慰,琳娜也回抱住她。

    黑衣人悄悄的出現在角落,看著她的小姐,「小姐,我會保護妳的,就算妳忘了我。」黑衣人溫柔的看著琳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54220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ㄟ黑黑
2009/11/30 22:27

ㄟ黑黑

你好呀 喔呵呵 

還有後面的文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