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11/07 20:21:59瀏覽299|回應0|推薦9

當月亮高掛,琳娜還是在大樹下等著G,等了好久還是沒出現,

也讓琳娜開始打起盹。不久,G急忙的跑來,因受了重傷,所以行動遲鈍了許多。來到樹下,看到琳娜熟睡,自己也不忍叫她起來,靜靜的坐在她的身邊。或許是感覺身邊有人,琳娜睜開眼,看到等待以久的G,「叔叔怎麼不叫我?」嘟著小臉,「因為你看起來很累。」「叔叔,你的身體怎麼都是傷?」發現G身上纏滿了繃帶,「妳不用擔心,我…..我只是從….從房子上….掉下來而已,結果撞到樹。」G的解釋好像被琳娜識破,「少騙人,哪有人會在樹上掛刀啊!」明明是刀傷,還想騙我,「我不是人,我是惡魔,記得嗎?而我們惡魔也有一些癖好!」「少狡辯,一定跟別人打架,對不對?」這樣的說法讓G啞口無言,「傷的好重!」琳娜伸手一摸,讓G痛的發出呻吟,「對不起,叔叔。」趕緊扶起G,「沒關係。」G勉強的對琳娜笑笑,「今天不用練,回家休息吧!」撫了琳娜的頭,催促著琳娜離開。回到家才想起一件事,「我忘了問叔叔那件事了啦!真討厭!」琳娜氣自己記性不好,把自己打理好,就靜靜的躺著,睡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476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