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10/17 15:49:05瀏覽256|回應0|推薦5

不久,身體慢慢的恢復力量,「怎麼可能,你明明…..」伯納斯不敢相信眼

前的一切,明明受重傷的G為什麼能站起,「伯納斯,你玩完了。」G往伯納斯的腰送了一刀,力道大的自己也無法相信。受到那麼大的一刀,伯納斯倒地不起。G馬上跑向L,檢查著他的傷勢,「還好沒事,對不起,拖累你了。」G扶起L,剛踏出大門,羅賓的護衛隊已經到達,羅賓也到了,「你們沒事吧?L怎麼傷成這樣,你也是?」一邊說著,羅賓一邊看著剛走出的兩人,「是伯納斯,他要向我報仇,長官,你知道吧!告訴我。」G想知道伯納斯到底怎麼了,很想知道。「回去在說,你們需要療傷。」羅賓表情有點嚴肅,「來人,把伯納斯˙羅芙亞押回大獄。」「等等,不要,不要捉他,我求你,長官。」G不管自己的傷,硬擋在伯納斯的前面,「為什麼?」伯納斯看著G懇求他的長官讓自己不被帶走,「我的父親既然有對不起你,那我必須承擔,而我也不相信我的父親會濫殺無辜。」G拖著傷重的身子對著伯納斯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41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