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12/12 22:35:02瀏覽310|回應1|推薦3

之後再也沒聽到任何關於他們的訊息了,他們真的滅了,第一次流淚,原來眼淚是苦的、澀的,為何好人都會被殺,這世界還有道理嗎?深深的懷疑。菈薇已不抱任何希望的活著,她怨著天,因為她又再次失去重要的東西。直到七年後,她再次看到小姐的身影出現,她又感覺到一絲的希望,「小姐,我會保護妳的,就算妳不記得。」許下承諾,要用一切保護僅存的感情,不讓它消失。

    陽光灑進店裡,把琳娜有如精靈般的臉照的更加奪目,突然琳娜察覺那個黑衣人正在牆後,提起了膽子走向那全身用黑布包的緊緊的人,「你是誰?」那人突然轉身,「小姐是我,還認得嗎?」那女人用著顫抖的音回給她,琳娜看著那張臉,腦海裡閃過無數的畫面,是菈薇,是她除了父母外,最思念的人,「菈薇是妳嗎?」琳娜的臉爬滿了淚痕,然後撲向菈薇,「小姐,妳過的好嗎?」「嗯!」兩人泣不成聲,或許是今天的祈禱,又讓自己遇到最思念的人,琳娜深深的感激。

琳娜照慣例的在大樹下等G,剛才菈薇還一度不肯讓她出來,是她苦苦哀求還使出絕招,「用無辜的大眼睛盯著菈薇!」。今天不知道叔叔會不會來,她想問問關於咒語的事,叔叔是惡魔,但是她的天使。G飛快的跑到大樹下,一把抓住琳娜往樹上躲,「叔叔!」「噓!G對琳娜比了個手勢,他們專注的盯著樹下,過沒多久,來了另一個惡魔,靜靜的站在樹下,G的神色變的更緊張,「G快下來吧!要不我不客氣了!L抬頭看著樹上,還是沒動靜,「真是的!」手上的繩索分毫不差的捆住G,硬聲把他拖下樹,落地的G哀嚎著,琳娜也急忙跳下樹,「叔叔你沒事吧?」「我很好!」勉強的笑笑,但傷口如噴泉一般噴出了鮮血,L隨手扛起好友,對著琳娜說,「他不會有事的!平日他受妳照顧了,妳叫琳娜是吧!我是L,他身負重傷所以不能久留,請原諒,有什麼事我可以幫妳轉達。」「有….叫他明天不要來了,後後天也不要,叫他好好休息。」明明是重傷還亂動,非要別人來抓他不可。「我會轉告他的,再見!L調頭離去,肩上扛著猛噴鮮血的G,返回地獄。琳娜也調頭回家,心裡想著叔叔的傷能快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582758

 回應文章

全能寶貝蛋
好ㄟ!!!
2010/01/01 14:54

打的不錯!

看不出來你會創作!!!

姬艷兒(c123c456c789) 於 2010-01-04 23:21 回覆:

謝謝啊   寶貝蛋

期待我的新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