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10/06/24 20:37:25瀏覽208|回應0|推薦5

之後的每天,羅賓準時在孤兒院出現,每次見面G總是問著他的父母,而自己只能含糊不清的帶過,但這個謊言沒持續太久,因為歐席斯與芙洛菈的消息被大肆宣傳,當然也傳進了孤兒院。

    在處決過後羅賓小心的處理之後的事,也快速的奔往孤兒院,但他一出現在G的面前,G的臉上有著兩條清楚的淚痕,並朝著他的身上捶打,「你騙人你騙人,爸爸跟媽媽被殺掉了,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你是壞人,壞人!G瘋也似的大哭大吼,無法接受事實,「G你聽我說…..」「我不聽我不聽,你是騙子!」吼完,跑出了孤兒院,羅賓想追出去,但雙腳像釘子般釘在地上,無法移動。一旁的L把一切清楚的收入眼底,他清楚這一切,因為他跟G一樣,父母無故身亡,而沒有人可以告訴他們真相。「叔叔不用擔心,我會把G找回來的。」拉拉羅賓的長袍,L小小聲的說,「那拜託你了。」臉上充滿疲憊的羅賓只能讓眼前這個孩子把G找回來,因為自己已經失去G的信任了。

    L踏著熟悉的小路,經過大片樹叢,來到一個小小的平地,而G就坐在中間,把頭埋進雙腿哭泣,靜靜的陪在他身邊,過了不久,L開口「羅賓叔叔不是故意要騙你的,我跟你一樣,你最清楚不過了。」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比親人還親。                            L的父母也是同一天被判死刑,而原因也不明,他們可說是同時被送入孤兒院的。G抬起頭看著同樣悲傷的好友,他們的手不自覺的握在一起,「我們會替父母證明他們的清白的,對吧?L問著G,而G點點頭,「我們回去吧!」拉起在地上的G,兩人肩並肩的回到孤兒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416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