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10/04/24 14:37:04瀏覽280|回應0|推薦5
在他身上,羅賓看到了歐席斯倔強的影子,也看到了芙洛菈的溫柔,這孩子像極了他的父母,但他知道他的父母已經要離開他了嗎?G轉頭看看羅賓,羅賓正要開口說話,G卻把他的手抓起,另一手從口袋拿出一個小鐵盒,打開,把藥膏塗在羅賓的傷口上,然後開口,「媽媽的藥膏很有效喔!還有!謝謝你。」微笑對著羅賓,羅賓不想告訴眼前這貼心的孩子他的父母及將被不合理的殺掉,「叔叔你還好嗎?」看著眼前的大人不發一語,想著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此時的羅賓終於開口,「你是歐席斯的孩子是嗎?」「嗯!爸爸和媽媽呢?叔叔知道吧!」他不想說出口,這對一個五歲的孩子來說太恐怖了,「叔叔告訴我好不好?好不好啦!」拉著他的大手,急切的想知道父母在哪裡,「他們…..以後不會來看你,因為他們….很忙….會離開一陣子,所以…..我會在這段時間內照顧你。」撒了個大謊,羅賓不由得心虛,但騙他也好,他不想要這孩子的心裡有陰影,「如果可以的話,我要你現在跟我回家。」羅賓想好好的照顧他,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帶在身邊,「可是我不在的話L會被欺負。」G指了指小男孩,「但是….」「拜託!我不想他被欺負,我能多留一段時間嗎?G打斷羅賓的話,請求他的同意,想了一會兒,「好吧!我會來看你,我先走了。」轉身離開,卻被G的問題叫住,「叔叔叫什麼名字?」「羅賓,你可以叫我羅賓。」「喔!那叔叔慢走!G跑向小男孩,把他拉起,一起走進了屋內。看著孩子的背影,他的心裡只有感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97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