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魔的誓言
2009/12/27 22:07:20瀏覽266|回應0|推薦4

地獄

   L,我不要被綁在床上啦!不要啦!放開我!G不斷的鬼叫,L一度想拿東西把他打昏,最後是壓下來了。「琳娜要你好好休息。」L用平靜的聲音說,「好吧!G安靜的躺著,L則是訝異「原來琳娜的名字那麼好用!」。羅賓走進病房,比個手勢要L離開,「G!轉過來!我要告訴你父親的事。」G微微的轉身,「說吧!」「歐席亞˙金蒂斯,是親手殺光伯納斯的家族….」「不可能!父親他G一口斷了羅賓的話,「聽我說完好嗎?」「對不起!」「你父親是被控制住的,就連你母親也幫不了他。」

十五年前

    「我要殺…..殺死………..」無法自己的歐席亞拿著大刀追殺著羅芙亞家族,「金蒂斯!你放過我們吧!你到底怎麼了?」格里辛哀求他放過他們,「殺….不能活。」舉起大刀往格里辛砍去,「金蒂斯…..你醒….….不要殺了我們。」而回他的只是大笑,金蒂斯早就失去了意識,他的心裡也想停止,但什麼都不能做。「父親….母親金蒂斯大人為什麼?」一個少年的聲音出現在歐席亞的背後,「殺….不能留…...殺」一步步逼近伯納斯,「少爺!小心!」一個護衛衝出來擋了一刀,「纳斯快逃….逃」伯納斯的母親用著最後的力氣吼著,但歐席亞轉身給了她深深的一刀,又邪笑的轉頭看著伯納斯,提起刀再度走向伯納斯,「大人….為什麼,為什麼要殺我們!」嘶吼的對著金蒂斯,「少爺!這裡交給我們!快逃吧。」一個護衛抓起伯納斯跑了出去。一個也不留,是的!歐席斯連護衛也殺,恢復意識的歐席斯被押入大牢,長達二十公尺的火鞭一鞭一鞭的打在歐席斯的身上,「為什麼要屠殺羅芙亞家?快說!」用刑的惡魔毫不留情的打在他的身,「我不知道我真的..」還沒說完又被賞了一鞭,忽然羅賓出現,「退下!」用刑的惡魔乖乖的退下,「羅賓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羅賓看著好友,「我知道,你是清白的,但我不能….幫你,對不起!」「不!謝謝你還相信我….我真的不曉得,我怎麼了。」「席斯,你不要在說話了,你的傷口…..」此時的歐席斯以被打的血肉糢糊,「我有個請求,如果我死了,能請你………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3c456c789&aid=3629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