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愛妳不是妳的錯2
2007/08/12 23:00:59瀏覽498|回應3|推薦19

  自從得知她與公司某個男同事要好之後,我的確是心中滿懷祝福的心情,衷心的祝福她和他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因此對於她的身影也就不再懷抱期待.我的大腦也自動的將她以及任何可能讓我聯想起她的一切,都悄悄的從夢中移除.        

  我一直自以為對於感情這件事是十分豁達的,提得起放得下的,而這一段日子也真的是如此.每天依舊很早到公司,依舊專心的工作,一樣鐘響就走人;一樣回家後在自己的房間裡讀我的"漢書",研究"海耶克",朗誦"唐詩".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無聲無息的過著.直到-----------

  那男生是個大學畢業生,很受高層的重用.在公司同事的眼裏也是一致看好的明日之星.也經常能看到那男生藉著任何機會,增加與她接觸的可能.所以看到他們出雙入對是常有的事.有一天,我剛好從公司的某一角落走過他們常在一起的部門時,發現她從和那男生談話的現場甩頭就走,那男生緊追在後的呼喚著.從此,就很少看到他們在一起的身影了!後來更傳出她為了迴避那男生,要另一個女同事接手任何與那男生可能有所接觸的工作.之後幾乎除了上下班之外,根本無法再看得到她.而一聽到此消息的我,平靜的心從此波濤洶湧.那我自以為早已清除殆盡的她的一切,突然不知從那兒全部在腦海裏一股腦湧現的出來.不曾也無法再消失了!

   幾天之後,不知是湊巧還是老天作弄,我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比平時晚了半個多鐘頭下班,正當我要離開現場回家時,與她在公司大門口碰了面.她的動作是有點驚慌,表情充滿尷尬與靦腆.而我已記不起到底有沒有和她點頭致意了.然後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

    當晚同樣的場景出現在我的夢中.但是夢中的我有勇氣得多,我微笑向她致意,還大膽與她攀談,我們相談甚歡.後來場景突然跳到我們手牽手的出現在街頭,一起消失在幸福的夢中.這時我從甜蜜的夢中滿身是汗的驚醒了過來,思緒立刻回到白天的那一幕"----正當我要離開現場回家時,與她在公司大門口碰了面.她的動作是有點驚慌,表情充滿尷尬與靦腆.而我已記不起到底有沒有和她點頭致意了.然後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我再度懊悔了!!!

     如果當時不是大男人自尊心的作祟,又或者是自己太過矜持放不開,使我又再次錯過了真愛的機會! 那麼夢中美好的一切就不只是夢了.唉!!真的!----------不愛妳不是妳的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ffetttu&aid=1154748

 回應文章

erica333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勇敢一點~
2007/12/12 23:06

唉唷!

怎麼會... 你喲!再不表態就真的會錯過可能的機會了。

別這樣嘛~給她和你各一個機會,你不試試怎麼開始?!!


buffetttu(buffetttu) 於 2007-12-13 22:42 回覆:
有時候時機一逝,機會是不等人的!逝者已矣,只好期盼來者可追了!

提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輕易放手
2007/12/10 07:37
唉﹐根本還沒開始的戀情﹐說什麼“不愛妳不是妳的錯”﹖男子漢應該再接再勵﹐先
從普通朋友做起﹐讓她認識你豐富的內涵嘛﹗別輕易放手﹐拿學位都要經過一番奮
鬥﹐更何況修戀愛學分﹖總要努力下一番功夫﹐才有所成的。
buffetttu(buffetttu) 於 2007-12-10 18:31 回覆:
謝謝您的加油與鼓勵,我會試著努力堅持下去的!也希望您能抽空多來本店,繼續給予指教 !

小鳳
真的嗎?
2007/08/24 16:22

這是你的真實心情寫照嗎?

我以為你真的看破紅塵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