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愛妳不是妳的錯
2007/06/29 23:16:11瀏覽459|回應1|推薦14

               不愛妳不是妳的錯

  謝謝妳昨天下班時,在公司大門角落的那一抹甜美的笑.第一次感覺到妳的存在,是在幾個月前的一天,在公司現場的走道上,看到妳手足無措的站在機器旁.我明白了妳的意思,不過不知怎的我卻沒有勇氣停下腳步.從此之後就很少再看到妳了.偶而當妳的身影穿梭在現場時,我的心情也隨著妳的離開而若有所失.當某次我們在公司某處巧遇時,臉上都顯露出靦腆與不安時,我知道我將從此失去妳.

  幾個月過去了,聽說妳和公司的某個男同事要好 ,心裏當然感到幾許酸楚.但是每當想起妳手足無措的站在機器旁的情景時,就覺得十分的不捨,並悔恨自己的殘忍.如今妳已經有了很好的對象,心中還是為妳祝福.

  謝謝妳昨天下班時,在公司大門角落的那一抹甜美的笑.第一次感覺到妳的存在,是在幾個月前的一天,在公司現場的走道上.也許是一時大男人自尊心的作祟,又或者是自己太過矜持放不開,使我錯過了真愛的機會! 真的!----------不愛妳不是妳的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ffetttu&aid=1057975

 回應文章

小鳳
  
2007/08/24 16:25

下次機會出現時   要趁早抓住~

不然就像風箏一樣    轉眼間它已遠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