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英文老師
2009/01/24 01:12:54瀏覽350|回應0|推薦1

雖然我的英文不是說很好,可是英文老師還是對我們很好,很用心的教導我們,

而我也很榮幸得當他的小老師,也很高興可以當他的小老師,因為他人真的也很不

錯,只要有不會得像她求助他都很願意班忙,像是我請她幫忙我翻譯英文自傳,

他卻很意不容辭得幫我翻譯,翻譯完還拿來給我,我真的感到無比的高興,因為才

短暫的幾節課他就很快的改好給我了,而我也是很感謝她,因為她的幫忙導致於我

才不用用網路上的翻譯機翻,因為有些文法會不對,感謝保齡球英文老師,哈哈~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個外號呢,當然是要秘密啦,因為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啦!

英文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師,對學生也很好,只是太過於得好會讓學生爬在頭上

,所以決的學生有些太過於白目,沒把老師得好當好,反而是更隨便,我覺得老師有

時後因該事實的生氣才對,感謝老師的教導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59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