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就在那天結束了
2009/06/11 14:04:41瀏覽740|回應0|推薦5

畢典就是三年來的end,老實說當天有很多不捨,

捨不得跟一些朋有分離,捨不得這間學校,

捨不得有很多,從小天使的送舊到高三的畢業典禮,

老實講讓我有很深很深的感觸,還記得當初甚麼都不懂得進入惇敘,

現在的我,讓我對這間學校有很多很多的感觸,也很感謝學校給我這個機會參加小天使,

因為你們讓我學到很多,雖然送舊那天一致認為我是哭點最高,

一直要叫我哭,可是說真的我內心哭了,無比的感動,

尤其是你大長你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你不時不刻的關心,也感謝你在畢典當中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真的還蠻感動的,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加油,最喜歡的拍檔小天使

們,惇敘以你們為榮,

就這樣要結束了,好捨不得一些我們班的朋友,老實說我漸漸著才發現到有些人的優點,

真的我好希望還有很多很多的三年可以相處,可惜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再相聚,我心中的好朋友,希望你可以了解的,

三年就真的要話下句點了,以前跟大家相處不多,漸漸的要畢業就常常一起出遊,

很高興,可惜大家要分自南北,雖然很多人都讀北台,可是我們目標不一樣,

還是要說,大家要加油,希望以後還可以再相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303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