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適應
2009/09/08 01:00:01瀏覽660|回應0|推薦7

老實說我還在適應新竹的一切,
我很想你,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在新竹跟你聊天,
可惜你跟我說不要在跟你聊天,
讓我覺得,你是真的那麼討厭我媽?
而我等待你答案,你卻不說,
我不懂,然到一個答案你也不願意給嗎?
我不懂我都選擇面對了,你何必逃避呢,
然到你認為陶了幾年之後你就可以解決嗎?
你說你很煩了,我勒?何嘗也不是呢!
當初那麼好,如經確是這樣,我很嘆息,
我不懂,我在新竹寂寞,第一個就想找你,
可是我卻不敢,因為我知道,我找你只是讓自己更後悔的決定,
我不懂,為何要這樣呢,然到你就這麼想擺脫我嗎?
然到兩三年之後一切就會淡去,
然到我還要繼續逃避嗎?
新竹,很多人很疑惑為什麼選擇到這裡,
連我爸媽也問,我只是淡淡的說一句我不想讀電機科,
而這是真的答案嗎?我想不是吧!
我想進一進,想去重新生活,
可惜月讓我寧靜,我內心更懷舊以前,
更想念之前的暑假,有一起聊到天荒地老的時候,
友一起互相等待的時光,可惜這已經很久遠了,
久道我賤賤的快忘記了,如果不回想我想我已經忘記了,
可是我不想忘記,因為那時候卻是很美好,
我想重新來過,而不是在新竹,
而是跟你,雖然你不會看到,
可是我只是想讓我自己知道,
讓我自己知道我在想甚麼,
我會努力到最後,等待最後的結果,
不管是好還是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329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