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味的差異
2009/01/31 19:38:33瀏覽334|回應0|推薦3

 <不錯吃

以上這個巧克力因該來自於美國,這種巧克力我打開來吃的時候,吃到得弟一個,口味超級怪的,也讓我有一點想吐,後來吃了第二個決得比弟一個好太多了,可是感覺上還是沒有比平常吃的巧克力好吃,而且我也把每一種口味都吃過了一輪,我發現只有大概兩三種口味比適合我吧!可是我還是不會再買這種巧克力,因為吃得很不習慣,只能說各個國家所喜好的口味不同,可是我不會排斥他,如果有人給我我還是會說謝謝把它吃掉,只是覺得好新奇喔!巧克力也有這麼多種口味的呢~檸檬、薄荷、覆盆子、酸橙、摩卡薄荷......等的口味,第一次吃過那麼特別的口味巧克,真的有一點興奮,好高興喔~因為還蠻多元化的,沒想到在超市也可以買到其他國家的口味,可是一個將近要5元,感覺有一點貴呢~可是嘗試到不同種的巧克力,這也是值得的啦!

<<這個是巧克力的包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60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