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
2009/07/06 12:14:50瀏覽599|回應0|推薦5

多久不知道這個名詞了,暑假出門時常就是讓我有這種感覺,

就是很快樂,或許漸漸著我的重心再也不是你了,

這樣或許也好,快樂終於向我招手了,而且還很好玩,

雖然有時候會落寞和失望,可是還是覺得或許就像你說的,

我們就是不合,就是兩條平行線是不可能相交的道理一樣,

可是我還是要說認識你的真的快樂,所以我不後悔認識你,

只是現在不在是快樂,而是痛可以及失望和落寞,

所以現在我要尋找我新的快樂,

不能讓自己又在睏回去那個地方,

因為困在那裡真的很累很累,

總有一天會喘部過氣來,

可是我還是會好好的加油,

希望你也可以慢慢的走出來,

我相信我們誰也不想傷害對方,

誰也不想看到對方那樣,或許心中那份友情救記在心裡吧!

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要你當我的朋友,

我也不會在那樣了,因為一次的經驗就夠了,

可是我還是會很珍惜我們曾經的友情,

希望總有一天你會諒解,會發現其實我是很好的,

在跟我好好的相處吧!

我想這因該很難吧!

可是我真的覺得快樂是自己打造,

而不是慢慢的等待,

慢慢等待是等待不來的,

一切還是要靠自己,我會努力加油,

希望你也可以走出來,我要走出這個傷痛,

我想我們兩個付出的很多,最後結局是這樣,

好像有點慘,早知道我就不會強求要和好了,

因為這樣是不完美的,而且只是那雙方更加痛苦,

這時我就要說,你是贏的,因為就像你很久之前說的,

我們兩個不可能回到當初,而且也不可能和好,

的確就像你預期的那樣,所以你贏了,

我默認了,可是我還是會等待你來跟我和好,

雖然我知道很渺茫可是我還是期待,

因位有期待才有機會,現在的我已經無力了,

不敢再主動接觸你了,因為我知道曾經是我的錯,

如經在免強只是造成你的厭惡,所以我懂了,

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310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