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中自我
2009/01/30 02:47:28瀏覽426|回應0|推薦5

我眼中得自己,其實我自認為我不是一個很追求完美的人,可是我會要求到自己的極限,

可以把做好得事情我一定盡力得做到最好,因為我不想讓費每一次學習的機會,

我眼中得自己我覺得我事一個對人還不錯的人,可是有時候嘴巴有點賤,令人討厭,

雖然我自己知道,而這個嘴賤,也讓我付出的慘痛的代價,並不是賠前甚麼得,

而是讓我損失了一位最要好的好朋友,讓我自己很自責不已,而也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自己定下心來要改掉這個壞習慣,甚至要不說髒話,

而我自認為我自己也很雞婆,因為什麼事情看到都會很想去幫忙,可是卻沒考慮到別人,

這也是浪人非常頭痛吧,可是我也沒辦法,可能心腸太好看到甚麼就想幫吧,

可是這樣也不好吧,人家需要幫助有再求助的時候再去幫忙,

而我也會盡量去達到這樣,否則有時候那樣也會令人很討厭的啦!

而我自己我真的都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跟人家相處,

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吵架之後,我總覺得我跟人家相處都相處得很不好,

而讓我覺得很頭疼,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而我只知道,致從吵架之後我變了,

有些轉變是很好,可是有些轉變是另外討厭,甚至有人覺得我很自以為,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又怎樣了,然到是我處理得事情太多了,

讓某些人產生了不悅嗎?有些人只會私底下講,私下講就算了,

還會讓講那個人的主角知道,竟然是這樣為何不當面講出來呢,

我真的很困擾,而我真的也開始對自己很不了解,有時候很開心,有時候卻很沉悶,

有時候話很多,有時候卻默默不語,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讓我非常的強烈,

而我也不希望這種感覺,真的不知到底怎樣拉!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很衝動,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情,脾氣就起來了,

我記得以前的我脾氣是很好的,可以說是好好先生,因為幾乎很少生氣,

可是致從吵架之後世界好像就轉變了,真的吵架讓我轉變太大了,

我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我記得一開學有人從孝班轉來我們班,

他說對我的感覺是,我好像自閉兒一樣,好像都不愛講話,

剛好那時候正是吵架的那陣子左右,真的不知道為啥轉變會那麼大,

我因該要從心好好認識自己啦!

 

有意見的人歡迎留下你寶貴的意見給我參考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60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