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曾經的朋友
2009/01/23 14:41:21瀏覽291|回應0|推薦4

想必有常常看我的部落格的人,會對這張照片有一點熟悉吧!

他的確是我最遺憾的朋友,也是到現在最捨不得的一個位好朋友,

因為因為小事情而吵架了,也因為那些事情,我自己也太衝動了,

所以才造成後面的遺憾,我要說的是一個人真的不能太衝動,而我現在很後悔,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之前在公車想,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他很好,

後來我終於知道了,就是有一次我們去打球,結果同樣也有一個不錯的朋友在,

結果我腳抽筋了,他卻停下來幫忙我,然後我教他們先走,因為他們來我家,

然後後來在我家這附近的學校打球,結果我體力不堪一擊,結果腳抽筋了,

我就跟他們說怎麼走到搭公車的地方,可是他卻說,沒關係啦,

結果他就用我知前抽筋的方法,另外一個也只好暫在那邊等了,

所以我印象很生刻,所以一直放在我心裡,我就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看到朋友受傷會幫助,而且課業上有不會的他也很願意幫忙,他人真的很好,

只是一切都試過去世了,很希望時間可以到流阿!

只可惜沒辦法,時間永遠向前走,因為有機會可以再像之前一樣那麼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58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