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班導
2009/01/21 23:51:48瀏覽218|回應0|推薦3

照片中跟我一起合照的人就是我們班導,張世民兒童學也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做禿

頭,因為他有地中海禿頭,可是同學有時候這樣叫他,他也不會生氣,而且他有個招

牌就是時常笑容,有時候在生氣的時候都會微笑,感覺有點恐怖阿!而且不認識他的人

都會說你們老師看起來很好呢,在我心目中是還不錯啦!可是有時候卻也會很奇怪,因

該是說很多老師都是這樣,或許是有些事情我們不知道,所以他才會那麼奇怪吧!而我

很感謝我們班導,因為他叫了我很多東西,在課業上和做人處事上都有,我也要說是

因為他也讓我比較有自信,因為之前高一的時候我很沒自信,在實習課他都會跟我說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你就是缺乏自信,而現在我也變得比較有自信心了,也在慢慢

的提升,而且他就想燈泡一樣,照亮著我們班上每一個同學的未來,大家以後還有很

多事情需要向他請教,我相信老師也會很熱心的幫助我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58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