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連媽(國文老師)
2009/01/22 11:21:39瀏覽247|回應0|推薦1

連媽是一個非常好的國文老師,因為他雖然部是我們的班導,可是很多事情他都會未

了我們好弄給我們,很多人其實都不知道,只有跟他比較好的學生才知道一些事情

阿,像他還有自掏腰包的買一份國文考卷給我們寫,像他還會幫我們改自傳那些,而

且是他主動叫我們交給他改的,可是還是有些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還要人家三催四

請才會教,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事好了,只能說連媽真的很偉大,因為改那個要花很

多時間和精神,因為每個字都要很詳細得去,每個地方都有可能錯一點小地方,都要

拿紅筆幫我們糾正,而且連媽還會泡咖啡,他的咖啡真的也很好喝,還有一些茶,都

蠻好的,我覺得連媽是一位不錯的好老師,像如果一些小東西沒有去找他可能都會有

喔,他就是現代版的小叮噹,我就是現代版的大雄,因為要時常去找他要東要西,請

他幫忙我改一些自傳那些的東西,可是連媽就像小叮噹一樣,不厭其煩的一直幫忙我

們,附帶一提,很多人會認為連媽很嚴肅拘謹,其實這只是外面看似如此,其實連媽

也有活潑的一面和很好笑的一面喔,因為連媽也有很幼稚的時候啊!所以他就好像媽媽

衣樣那麼的偉大那麼得好,這大概是我高中生涯最感謝的老師之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s860759&aid=258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