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9)不幸的木乃伊
2007/02/12 02:16:29瀏覽826|回應1|推薦12


老K說參觀故宮應穿著成人紙尿褲,以免廁所人潮洶湧,在廁所排隊的時間比看木乃伊的時間還多!
小春和光光計劃中午趁大家都去用餐時前往,結果依然人潮洶湧。
光光:「據說當初挖掘那個『不幸的木乃伊』的人,還有第一個購買這件木乃伊的人,甚至搬運這件木乃伊的工人,下場都是非死即傷耶,你們不怕嗎?傳說無論直接或間接打擾這些貴族木乃伊的人,都會遭到『詛咒』欸,居然還有這麼多人敢來參觀,怎麼大家都絲毫不畏懼那些恐怖的傳聞啊?」
老K:「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日本人在南京燒殺擄掠六星期,死了二三十萬人,被強姦的婦女超過兩萬人喲!可是你看現在有人怕日本人嗎?不但不怕,還哈日哈得要死,甚至有人還要假裝沒發生過南京大屠殺這回事兒。活生生的日本人都不怕了,誰還怕那個不會動的木乃伊啊!」
小春:「很多台灣人都患有『記憶力缺失症』!」
老K:「也是受害者因為人格扭曲而對加害者產生情感的『斯德哥爾摩症』!」
光光:「今天原本是要來看死人的,結果滿屋子都是活人……」
老K:「沒辦法,週末嘛!」
小春:「乾脆去看電影吧!」
老K:「好啊!我想看《花田少年史》!」
光光:「我要看《夏綠蒂的網》!」
老K:「看花田!」
光光:「看夏綠蒂!」
老K:「花田!」
光光:「剛剛不是有人在說什麼『斯德哥爾摩症』嗎?」
老K:「我有『記憶力缺失症』,不知道妳在說什麼!我只要看花田!」
小春:「你們都給我住嘴!我要看《博物館驚魂夜》!」
最後猜拳由小春獲勝,從故宮轉往「博物館」。
不知道今天晚上,不幸的木乃伊會不會復活?故宮的夜班守衛,請小心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739816

 回應文章

陳小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邊故事也有小春說....
2007/02/12 02:21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no=55295&aid=2084886

還有美玲A~真是菜市場名,有空過來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