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51)封神榜──再度開戰
2007/12/06 01:00:22瀏覽827|回應0|推薦28

晚上光光在房間裡看書兼等葛天遠電話,手機鈴響,是老K打來的。

老K:「小春最近怎麼樣?」

光光:「很好啊!」

老K:「她跟周牧仰也很好嗎?沒吵架吧?」

光光:「據我所知是沒有。」

老K:「她都沒跟妳說周牧仰劈腿的事嗎?」

光光:「這件事你已經告訴過我啦!」

老K:「可是她沒再跟妳提起嗎?難道她都不傷心不生氣嗎?」

光光:「沒有耶……她只提過我的上帝梗在她和周牧仰之間,讓她這場戀愛談得非常辛苦。所以她現在的對手是神的層次,如果周牧仰劈腿的對象是凡人的話,小春應該沒有把那女人放在眼裡。」

老K:「不會吧?談戀愛要搞到神的層級?可是小春這麼纖弱,她要怎麼對抗一整個宗教的神?不行,我要聲援她!光光,我也要向妳的神宣戰!我要向外來宗教宣戰!」

光光:「老大,拜託喔!你不幫忙開導小春也就罷了,還來攪局?你們全家信仰的佛教是印度來的,不也是外來宗教嗎?」

老K:「佛教已經來很久了,早就跟台灣融為一體了。妳不跟小春站同一陣線反抗基督教的入侵,就是不愛小春,也不愛台灣!」

光光:「你瘋啦?」

老K喃喃自語:「難道我也得搞一個『眾神護老K、小春娶進門』的運動,請菩薩們來助我一臂之力?」

光光:「你要寫《封神榜》續集嗎?」

老K:「對!把周牧仰去的那個教會地址給我!」

光光:「你要幹嘛?」

老K:「炸了它!」

光光:「老大,你改信回教了嗎?怎麼變得這麼偏激啊?」

老K:「哦……太偏激了嗎?好吧!小春可能不會喜歡恐怖份子,那我拆它招牌就好。」

這時光光擺在書桌上的無線電話鈴響。

「不跟你扯了, Bye !」光光結束手機通話,換手接聽熱線。

她現在只要有愛情便心滿意足,就算老K把全台灣的教會都夷為平地,她也頂多發出一聲嬌嗔,不會真的在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430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