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淪陷(53)永遠零一天
2008/01/02 10:09:25瀏覽776|回應2|推薦28

小春和周牧仰坐在陽台上喝咖啡。

小春:「沒唬嚨你吧?只要加奶精,不要加糖,這樣最好喝!」

周牧仰:「的確,我媽每天都喝黑咖啡,下次我也要建議她這樣喝。」

小春:「習慣了就很難改的啦!」

周牧仰:「其實我媽都說我爸是她的奶精,我妹和我是她的糖!很肉麻吧?」

小春笑出聲來:「是有一點!你媽和你爸是不是還在熱戀當中啊?」

周牧仰:「在我看來是這樣沒錯,他們總是互相關懷、互相鼓勵、互相支援,提供對方心靈能量,我幾乎沒看過他們吵架。」

小春:「你的家庭好幸福喔!」

周牧仰:「妳記得關於妳媽的事情嗎?」

小春:「她死的時候我七歲,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是很多事情我都不記得了,分不清楚是真實發生過的還是夢裡見到的?不過,我可以確定,她是好人,她說話的聲音柔柔的,她會說故事給我聽;她也很喜歡小動物,她會拿食物給野貓吃,很有愛心。那個生我的爸爸真是瞎了眼才會甩掉她。」

周牧仰:「雖然妳沒有父母了,但是上帝會引導妳,神的愛永遠不會消失。」

小春苦笑:「你又來了。我不信神,也不需要神。我現在只需要有『人』對我說他會永遠愛我。」

周牧仰:「我當然會永遠愛妳!」

小春搖頭:「我要你愛我比永遠多一天。以防萬一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永遠,那我至少還擁有一天。」

周牧仰起身行禮,說:「公主陛下,我保證會愛妳永遠零一天,請公主陛下放心吧!」

小春露出開心的笑臉,然而「永遠」是深不見底的黑咖啡,點亮它需要多少顆奶精球的白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503302

 回應文章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是太優了
2008/01/03 20:12

好棒的 ending

我喜歡!~~

「永遠」是深不見底的黑咖啡,點亮它需要多少顆奶精球的白呢?


人微延卿(brandy001) 於 2008-01-03 23:55 回覆:
看你和教官四處遊山玩水,直覺你現在的人生應該是濃郁的黃色--很大一鍋的蜂蜜水,甜死人不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