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升能量的方法
2024/08/29 15:56:28瀏覽114|回應0|推薦14

不要陷入過去,要開創未來。

與其花時間煩惱,不如花時間解決煩惱,立刻開始行動。如果不知該如何行動,就上網或圖書館找資料,或者到處問。

行動也會產生能量。

其實提昇能量的方法很簡單——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運氣很好,感謝宇宙萬物,感謝自己,感謝所有的人,感謝一切。活在信心滿滿的分分秒秒,把愛的感覺散播出去。

昨天下午我踩到狗屎,向附近小學求助,有素不相識的校方人員熱心幫我沖洗鞋子。感恩。

晚上帶我媽看醫生,醫生看起來有點累,但仍溫柔有耐心。感恩。

出門沒帶傘,回到家正好開始下大雨!感恩。發現忘記買醫生交代的東西,正好拿傘去買。感恩。

趕在藥局打烊前找藥師詢問藥物使用的問題,藥師詳細解答。感恩。

昨天遇到好多善良的人、好多好運氣,帶給我愛的感覺,我也懷著滿滿的愛說謝謝!

我將每天提醒自己:

你今天散播了多少愛的感覺呢?

♡♡♡♡♡♡

天空,總有一種百看不厭的美。

感謝Bing為我生出圖片!

淡水與巴黎一樣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80966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