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色屬性
2024/03/24 15:19:26瀏覽248|回應0|推薦15

我們都是一體,但是我們並不一樣。

我們都不一樣,但是我們都是一體。

我們存在,是為了體驗多元的創造力而激盪出不同,不是為了消滅彼此的差異而去攻擊不同。

所有的信仰、政治立場、人際關係、性取向或其他領域的各種差異,都是各人的選擇權,不應該以挑撥離間或剷除異己的心態去發表言論或採取行動。

難道一定要大難臨頭,我們才稍微有可能體會什麼叫「互相扶持」?為什麼不能平常就勤於實踐「互相扶持」?

我們的身體(包括腦子)生長在神的一場夢裡,每當我們起了「不愛」的念頭,夢境就往惡夢的方向偏移一點。當我們的念頭都帶著「愛」屬性,夢境就往甜美的方向逐漸靠近。當別人的惡屬性影響到我們(別忘了我們都是一體),只需要溫柔提醒自己:「這些都只是夢。」

只要選擇「愛」屬性的角色,就能創造最有利於當下環境的存在體驗,並且總有一天我們會互相幫忙喚醒彼此的靈魂。

然後發現,我們都是同一片汪洋中的小水滴。無數小水滴找到彼此,融為一體。

再然後,或許展開另一段氣場更強大的進階冒險。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y001&aid=180428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