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nwing one thing, something, and everything - 福特汽車創辦人Henry Ford
2006/09/19 04:59:28瀏覽1084|回應0|推薦4

其實,一個好的管理者也是如此的。

Education

A well-educated man should know something of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of something.

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人,應該樣樣都通一點,而對某一種事情精通。 

Education is not something to prepare you for life; it is a continuous part of life. 

教育並不是為了你生活而準備的事情,它是你一生中了無間斷的一部份。

- 亨利·福特(Henry Ford18637月3019474月7),美國汽車工程師與企業家,福特汽車公司創辦人。他也是世界上第一位使用流水線大批量生產汽車的人。這種新的生產方式使汽車成為一種大眾產品,它不但革命了工業生產方式,而且對現代社會和文化起了巨大的影響,因此有一些社會理論學家將這一段經濟和社會歷史稱為「福特主義」。

- 摘錄自 「珠璣語」p.61,黃文範譯 爾雅出版社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randcommunications&aid=45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