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素食 港式點心
2010/11/03 19:28:01瀏覽1233|回應0|推薦21

上海素食在高雄也是數一數二的素食館,素食我最討厭素雞素鴨,因為要吃雞鴨就直接去吃真肉,不用吃這種仿肉。

不過現在素食也越來越蔬食,所以你不會覺得自己在吃素,這就是我喜歡的路線!讓我『素不相識』的人也喜歡的素食就是好吃拉!

上海素食館,走精緻路線,九如館重新裝潢,感覺挺不錯!因為人少要吃合菜,頭就會很痛。現在有港式小點,倒是解決這個問題!

鹽酥杏鮑菇,感覺有一點油膩!

油條腸粉,油條很脆,但是腸粉薄了一點!

奶黃包,奶味很重,但是很好吃。

青江柳葉餃,標準的素餃子,裡面的餡一點都不會讓你感覺在吃素餃子。

蘿蔔糕,吃的到蘿蔔甜味的蘿蔔糕,但是我們習慣沾蒜泥醬油,但是素食館可沒有提供蒜泥,但是沒有沾醬也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蘿蔔酥餅,外表酥脆,裡面的蘿蔔絲。還有口感,真好吃!

今天叫了這些點心才花414元,真是滿意的一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enharper&aid=456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