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C曾要求Coinbase(COIN.US)在訴訟前下架除比特幣以外所有加密貨幣
2023/08/01 19:53:09瀏覽50229|回應0|推薦0

Coinbase(COIN.US)CEOBrian Armstrong表示,在起訴該交易所之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要求該交易所暫停除比特幣以外的所有加密貨幣的交易。

這一要求表明,在美國監管機構仍在爭奪控制權之際,SEC打算擴大對加密行業的監管。

rmstrong透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拒絕解釋其要求的理由,但它聲稱,除了比特幣之外的所有加密貨幣都需要退市。

“他們(SEC)說……我們相信,除了比特幣之外,所有資產都是證券。”“我們說,這不是我們對法律的解釋。”

rmstrong表示,“除比特幣以外的所有資產都摘牌,順便說一句,這不是法律規定的,這基本上意味著美國加密行業的終結。”“這讓選擇變得很容易……我們去法庭看看法庭是怎麼說的。”

SEC表示,其執法部門並未正式要求公司將加密貨幣摘牌。“在調查過程中,工作人員可就哪些行為可能根據證券法向證監會提出質疑,分享自己的看法。”

監管機構起訴Coinbase 涉嫌作為未註冊的證券經紀商運營。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也因涉嫌違反證券法規而被起訴。兩家公司都否認了這一說法。

雖然監管仍然模糊不清,但法院對瑞波公司(Ripple Labs Inc.)的XRP代幣的裁決對加密行業來說是個好兆頭。

投行Needham表示,“它開創了一個先例,即通過交易所銷售加密貨幣,至少在XRP的案例中,沒有違反證券法。”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速借網,「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速借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mpppppp&aid=1797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