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密貨幣分析師預測狗狗幣將飆升20%
2023/07/29 21:10:38瀏覽2102|回應0|推薦0

一位知名數字資產交易商認為,狗狗幣($DOGE)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顯著增長,這一預測引起了廣大加密貨幣社區的關注。在微博平台X上,一位名叫Altcoin Sherpa的化名加密貨幣分析師向他的近20萬粉絲做出了價格預測。根據目前的指標,DOGE 的價值可能會比目前的0.077 美元增加約20%。

Sherpa 表示,DOGE 是少數“整體看起來相當強勁”的山寨幣之一。他還表示,雖然他不知道未來哪個水平會很重要,但他“如果看到這一水平在短期內繼續攀升至0.9s,他不會感到驚訝”。

狗狗幣在其圖表上形成了三角形模式——分析師

這位分析師表示,他正在密切關注這種受模因啟發的加密貨幣,以尋找可能的購買機會。他確定了0.075 美元的200 天指數移動平均線(EMA) 作為隨後的關鍵支撐/阻力位。知名加密貨幣分析師Ali Martinez 最近在社交媒體上指出,DOGE其圖表上形成了一種模式,表明加密貨幣的價格可能上漲超過23,000%,與去年圖表上形成相同模式時經歷的上漲類似。上次狗狗幣在其周週圖表設計中經歷了暴跌三角形設計,它以幾乎難以理解的23,200% 的慣例推出。這一披露引發了關於狗狗幣是否可以模仿同樣輝煌的上升的猜測。

奇怪的是,馬丁內斯關於圖表設計的帖子與圖像的巨大持有者中引人注目的收藏模式相匹配,這些持有者激發了數字貨幣(通常被稱為鯨魚)。審查員在推文中指出,這些無可否認的金融支持者持有10 億至100 億DOGE,最近幾週已積累了30 億枚代幣,相當於2.25 億美元。

最近,特斯拉和SpaceX 總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 的Twitter 簡介在Twitter 更名為“X”後發生了變化,數字貨幣的成本上漲了10% 以上。馬斯克的個人資料位置添加了“X”和“D”;“X”是指Twitter 的新身份,“D”被廣泛認為是指狗狗幣,這是馬斯克過去幾年公開倡導的一種加密貨幣。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速借網,「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速借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mpppppp&aid=17968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