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密貨幣市場今天小幅上漲,比特幣表現韌性,其他山寨幣也有所益
2023/07/27 20:08:51瀏覽3209|回應0|推薦0

今天比特幣和加密貨幣市場出現小幅上漲,比特幣和其他主要山寨幣都在上漲。這種上升趨勢背後的主要催化劑似乎是昨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比特幣價格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了0.8%,目前交易價格為29,486美元。儘管處於29,750美元的關鍵阻力區域威脅,但BTC已表現出韌性,並試圖恢復其上行走勢圖。

此外,其他主要加密貨幣也呈現上漲趨勢,以太坊(+1.0%)、XRP(+1.4%)、卡爾達諾(+3%)和Solana(+7%)均有所益。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一直是加密貨幣市場走勢的焦點。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示,核心通脹(PCECPI)仍然是主要關注點。

他還表示,美聯儲將達到2%。然而,最令人失望的是他的聲明,他預計通貨膨脹率在2025年之前不會降至2%以下!由於鮑威爾的聲明,比特幣經歷了快速下跌,但迅速反彈,似乎遵循了傳統金融市場的走勢。值得注意的是,昨天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會議後,道瓊斯指數連續第13天上漲,表明對投資者看漲的市場情緒充滿信心。

儘管比特幣和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在昨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會議後出現了小幅上漲,但是市場對此並沒有過度反應。市場對鮑威爾的聲明持謹慎態度,主要是因為他的陳述缺乏具體性,並且未能提供明確的政策路徑。事實上,市場對於通貨膨脹的擔憂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而鮑威爾的言論並未緩解這種擔憂。此外,許多投資者已經開始關注美國政府的財政政策,特別是在考慮到未來幾個月內可能會出現的財政刺激計劃的情況下,這可能會對經濟產生影響。總的來說,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上漲可能只是市場的暫時反應,而短期內的走勢仍然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速借網,「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速借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mpppppp&aid=17967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