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財政部將提出加密貨幣的廣泛規則,並邀請業界提供反饋意見
2023/02/01 21:04:30瀏覽8428|回應0|推薦0

英國財政部正在提議制定新的規則,以管理加密貨幣行業的多個領域,並希望利益相關者能夠參與進來。

這項備受期待的諮詢將由英國財政部在周三公佈,要求行業成員和專家對關注保護消費者的規則進行反饋,這些規則也符合英國成為加密貨幣中心的雄心。

財政部在一份對媒體的聲明中說,一些建議將把更多的責任交給交易場所,如加密貨幣交易所,以界定和詳細說明對准入和披露文件的要求。

擬議的規則還針對保管人等金融中介機構,並尋求建立一個圍繞加密資產借貸的製度。財政部正在徵求對計劃中的市場濫用制度的反饋意見,旨在改善市場誠信、消費者保護和公司的運營彈性。該諮詢還提出了對加密貨幣公司的審慎和數據報告要求。

在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和穩定幣發行商Terra倒閉後,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都在呼籲為加密貨幣行業製定更多的規則,這在行業內引起了漣漪。

"我們仍然堅定不移地致力於發展經濟,實現技術變革和創新--這包括加密資產技術,"財政部經濟秘書安德魯-格里菲斯在一份新聞稿中說。"但我們也必須保護那些擁抱這種新技術的消費者--確保健全、透明和公平的標準。"

與此同時,英國正在努力追趕歐盟,歐盟正處於批准其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加密資產市場》法規的最後階段,該法規高度關注穩定幣,並將為服務提供商建立一個許可製度。

英國范圍廣泛的《金融服務和市場法案》可能賦予加密貨幣監管機構更多的監督權力,該法案正在議會中進行辯論,預計將在4月前定稿。

當地的加密貨幣行業一直希望在過渡期內能有一些明確的操作方法。該行業對應該如何處理加密貨幣的促銷和廣告提出了關切--即將出台的規則表明,未經批准是不允許的。

在周二的公告中,財政部表示,它正在引入一項"有時間限制的豁免",這將使在英國金融監管機構反洗錢制度下註冊的加密貨幣資產企業能夠在行業等待更多規則時發布自己的促銷活動。

諮詢活動將持續到4月30日,之後政府將考慮反饋意見,並努力做出回應。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速借網,「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速借網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ompppppp&aid=17824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