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王的愛(九之三)
2008/06/22 03:01:25瀏覽341|回應0|推薦2

當午餐準備好了,我們走到飯廳。我坐在桌子的一頭,瓦利斯坐在另外一頭。我仔細的看他。我在想說他的手多麼的漂亮。他開始跟菲爾士夫人講話然後,幾分鐘後,他對我笑。我感覺很高興。
午餐後,瓦利斯來說再見。“我的老公和我要走了,先生。我們要去倫敦的另外一個聚會。"
我想跟他講話但是我沒找到正確的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握了手,然後瓦利斯走了。
我走到另外一個房間然後坐在菲爾士夫人的旁邊。“跟我講關於辛普森夫人。”我說。
“你想要知道什麼?”她問。
“所有。!”我說。
“先生,你應該先生你會喜歡在花園走走。我們可以在那裏講的比較自由點。”
我們站起來然後離開了房子。我們慢慢的走向後院。然後菲爾士夫人跟我講關於瓦利斯……

這是菲爾士夫人怎麼描述辛普森夫人在愛德華那裏的生活:
瓦利斯在巴爾的摩出生。他不認識他的父親。在他五個月的時候他的父親死了。但是他的母親是個強壯的女人,瓦利斯是個快樂的小孩。
當他二十的時候,他嫁給一個叫英孚 斯噴澀的那人。在前幾年他們都很開心。但是有一天,英孚在街上輸了錢。他很生氣。他到家的時候,他拿一瓶威士忌酒就開始喝。
那個晚上他打瓦利斯的嘴巴。她尖叫了一下,然後他繼續打她。他的臉開始留流血,他抖的像一片葉子一樣。“拜託,英孚。夠了。”
但是英孚抓住他的手,然後把她推到樓上。“你是我的囚犯,你是跑不了的。”然後他把瓦利斯推進廁所然後把門鎖起來。
第二天的早上瓦利斯回到他的家人旁邊“我不可以在跟他住在一起,我要離婚。”她說。
“可憐的瓦利斯,”愛德華說。“但是後來怎麼樣了?菲爾士夫人。”
“好的,幾個月後他找到一個好的男人叫恩尼斯 辛普森。他很平靜,但是引人注目。他們結了婚然後他們現在住在倫敦中心的一個漂亮的房子裏。”
“他們現在開心嗎?”愛德華問。
菲爾士夫人朝愛德華看然後笑的說。“我不知道,先生,我不知道。”她說。
在後來的兩年瓦利斯和王子一個禮拜,可以一兩次看的到對方。他們有著一樣的朋友,然後他們經常在聚會上看到對方。
愛德華有一次說過”辛普森夫人知道很多關於生活的東西,他喜歡書,食物,人民,旅遊。他很漂亮,他的眼睛充滿火光。他很友好,然後可以很簡單的跟他講話,過了一陣子,我開敞了我的心。我們沒有秘密。我跟他將所有的事。然後
那就是我們怎樣開始的。”
“他的眼睛一直都很悲傷,有時候他看起來想個小孩-太年輕了,太靜了,太懦弱了。他沒有真正的朋友 。可能是大家都有點怕他。但是他是一個仁慈的男人。當他跟我講話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心在跳。我想跟他獨自在一起。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王子有沒有在這些日子喜歡我?沒有,我不覺得。但是我們每次看到對方,我們感覺越來越近。”瓦利斯描述愛德華。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97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