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王的愛(九之七)
2008/07/13 00:52:43瀏覽450|回應0|推薦2

第二天愛德華回到溫莎城堡。他走到屋頂的一個又小又冷的房間。,從那裏,他在BBC上面講話然後傳到不列顛和全世界。
他講了這些:
今晚,第一次,我可以跟你們講些東西。
  今天早晨,我把我的皇冠給了我的弟弟喬治。他現在是你們的國王。我會很快的離開這個國家然後到法國.我的心跟瓦利斯在一起,我無法不跟我喜歡的女人生活。
我不知道在我身上會發聲生什麼事。我可能再也不會看到英國了。但是在我航海的時,懇請你們記得我。
神保佑你們。國王喬治萬歲。
愛德華離開了溫莎城堡然後乘坐一輛黑色的大車。現在是傍晚,才剛開始下雨。
“迅速的把我帶走。”他說。車在黑暗和雨中消失。
“這個夜晚怎麼這樣啊!我想天空在哭,先生。”司機說。
在淩晨一點半。他們抵達了朴茨茅斯。愛德華從車裏出來然後有個聲音說:“國王在這裏。”
愛德華停了下來然後朝大海看。有個又瘦又冰冷的笑容在他的臉上。
“國王?不,我不是國王。我只是個在愛情懸崖中的男人。”他說。
然後他走進船上,和夜晚。

第二天早上,愛德華從波羅格尼給瓦利斯打了個電話。
“在廣播上你有沒有我講話?”他問。
“是的,當然。”她說。
“你覺得怎麼樣?”
“我那時獨自的坐在房間,當我聽到你講話的時候,我感覺很傷心。我把我的雙手放在我眼睛的前面,一直哭。我沒辦法停下來。你為了我,失去你所有的東西。但是我很愛你,愛德華,跟我在一起,你會變成世界上最快樂的男人。”
“我已經是那樣子了,你是我生命的所有東西。”
愛德華在六個月後跟瓦利斯 辛普森結婚,在1937年6月3號。沒有任何貴族來這場婚宴。愛德華已經四十三歲了。瓦利斯是四十一歲。他們現在換了新的名字,溫莎的公爵和公爵夫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2035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