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王的愛(九之五)
2008/06/29 02:35:08瀏覽427|回應0|推薦1

第二天,當愛德華下來吃早餐的時候,國棟 郎,在等他。
國王說“早安,國棟,我很高興再次見到你,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
幾分鐘大教主沒說什麼。然後他打開一個小黑包然後拿了三張紙。“我來看你是關於瓦利斯 辛普森夫人的,報紙上說你要娶她。這些故事是真的嗎?先生。”
“是的,國棟,瓦利斯會當我的了、夫人的。”
“但是那不可能的,”大教主說。“你知道教堂是怎麼想關於結婚和離婚的。離婚在神的眼睛了是錯的!”
愛德華說。“我可以問幾個關於神的問題嗎?郎先生?”
“當然可以,先生。”
“當兩個人相愛的時候神會高興嗎?”
“是的,先生,但是…”
“當兩個人相愛然後接婚的時候會高興嗎?”
“是的,先生,但是…”
“當兩個人相愛然後接婚。接著開心的一起生活。神會高興嗎?”
“是的,先生,但是….”
“那,大教主,瓦利斯和我都會讓神很開心。我們相愛著,我們會結婚然後後我們會一起開心的生活!”
“但是您不明白,先生,教堂說離婚是錯的。辛普森夫人不可以離開辛普森先生然後跟您結婚。您必須忘了她然後去找另外一個女人。拜託,先生,我必須要請您在想一次。”大教主回答說。
一段平靜後。大教主朝地板看然後說“您在做一個很大的錯誤。教堂很強大,我們是不會讓這個女人當我們的皇后的。”
突然愛德華站起來,他的臉很紅。“謝謝你的到來,但是我沒有什麼可以說了。我想一個人在這裏。”
大教主站起來然後站起來走,但是轉過來摸了摸國王的手。“先生,請你再想一次。教堂會抗議你的。
“我不管,神是站在我這一邊,還有那是我要的。再見,郎先生。”

在七月和八月,瓦利斯和國王在地中海開船。他們在希臘會見了梅塔夏斯首相,在土耳其見了凱馬勒,還有在巴嘎利見了亞波利斯國王。那個夏天愛德華的衣服很有名。在從雅典到伊斯坦堡的旅途上,國王為了曬太陽脫掉他的衣服。那時很熱,十分鐘後他睡了。所以他沒看到正在拍國王的年輕的攝像員….

當愛德華從地中海回來的時候,有封信在等著他。
那是來自伯明罕亞伯特 松浦森先生寫到:“我這個早上在報紙上看到你的照片,我感到憤怒。我沒看過比你穿的更不好的國王!沒衣服!沒領帶,沒襪子,沒帽子….還有穿短褲!你怎麼能這樣呢,先生?”
愛德華把這封信給斯坦利 巴爾瑛首相。“你對這封信有什麼看法?”國王問。
“松浦森先生是對的,先生,你想變成時尚,但是人民不喜歡這個。”首相回答說。
愛德華把信放在火堆裏。“你覺得那個離婚也是“時尚”嗎?”
首相坐了下來。“是的,先生,”他開始說,“我已經知道關於辛普森的事情。他還有兩個沒死的老公。您必須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先生。他不可以嫁給國王。”
“但是我沒有了他我無法生存。”愛德華說。
“那,先生,我可以看到有個風暴會來的。我已經跟您的家人和大教主 郎先生談過了,我們是不會讓這個女人當我們的皇后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99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