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王的愛(九之四)
2008/06/28 01:39:56瀏覽382|回應0|推薦3

在1933年的六月,愛德華給了瓦利斯一個生日晚會,在後來的幾個月他幾乎每天拜訪辛普森,在辛普森的房子裏。
有一個晚上,王子請瓦利斯和恩尼斯去澳大利亞滑雪。“我很抱歉,先生,我要去美國做生意。但是可能瓦利斯和她的阿姨能去。”辛普森先生說。
瓦利斯寫到:
“我們去凱茲布赫的時候是朋友,但是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們相愛了。然後幾個月後王子請我嫁給他。這就像一個夢!”
在1936年的一月,愛德華去了溫莎幾個禮拜。他已經厭倦了城市生活,他想要在花園工作和騎他的馬。
但是後來,一個下午,瑪麗皇后打了個電話他說“愛德華,你必須及時回來。你的父親病的很重,我想他會死。”
當愛德華到了的時候,他直接去他父親的房間。他走到床旁然後親了他父親蒼白的臉。國王睜開了他的眼睛然後笑了一下。接著他拿起他兒子的說然後說。“當一個好國王,愛德華。對你的母親好一點。”
“是的,父親,我會的。”
國王閉上了他的眼睛然後沒有在講話了。在傍晚是他死了。
然後瑪麗皇后拿起愛德華的說然後起了一下。他用很輕的聲音講:“我的孩子,現在你就是國王了,神保佑你。”
他的三個兄弟走到他的旁邊,一個接著一個,然後他們都親了他的手。“國王已經死了。國王萬歲。”他們說。
在一點,愛德華離開了房間然後給瓦利斯打了個電話。他說:“我的父親死了。”
“我替你感到傷心”
愛德華接著說“我要在這待一陣子,但是我會在週末給你打電話。沒有事可以給變你和我。我會永遠的愛你,你會變成我的皇后的。”
“現在不要講這些,你必須回到你的家人那。”瓦利斯說。
“但是你是我的家人,瓦利斯。你對我來說是所有的東西。晚安。睡好。”
當瓦利斯把電話掛了的時候,他突然感覺害怕。他想“愛德華現在是國王,但是我會有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

在1936年的春天,辛普森夫人給他的老公寫了一封信。他寫道:
“親愛的恩尼斯,你一直對我都很好。你是個有好有強大的男人。但是我要跟你講說我們的婚姻結束了。我現在和國王相愛,我想離婚。假如你生氣。沒有是你可以做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但是我想要自由。”
恩尼斯很快的來信了:“你的信這個早上到的。我會做你說的任何東西,但是我不會停止愛你的。如果你需要我,我會一直在這裏的。”
那和晚上國王和瓦利斯在一個餐廳見對方。愛德華讀了恩尼斯的信一次再一次。他說“這是個很好的事情,現在沒東西可以停止我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995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