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王的愛(九之一)
2008/06/15 00:27:03瀏覽374|回應0|推薦3

在1987年的四月,三百個人來到一個在瑞士,日內瓦的小房間裏。在那裏有總統和國王,電影明星和百萬富翁。他們來自世界的四個方向,東西南北,他們講著不同的語言。
但是他們都想要一個東西- - 買一些首飾。那些首飾是一個叫愛德華的男人給一個叫瓦利斯的女人的。
一位女士,來自日本的納米漆女士。花了十萬五千美元買了一副金耳環。
一個朋友問他“為什麼您花了怎麼多錢?您可以在東京用一半的價錢買一副金耳環。”
納米漆女士回答說“因為瓦利斯和愛德華對我來說很特別,我雖然沒見過他們。但是我會保存這副金耳環一生的。”
在後來的幾個小時裏,在日內瓦的那個小房間裏,那些首飾總共賣了五千萬美元。但是誰是瓦利斯呢?愛德華又是誰呢?還有為什麼他們的愛情故事很特別呢?
那麼就從頭開始吧…..


在1911年的春天裏,喬治國王把愛德華叫道他的房間說:
    “下個月我會把你變成威爾士的王子,這些是你典禮上的衣服。”
國王打開一個櫃,愛德華開始哭泣,他說:“但是父親,我已經十六歲了。我不能穿軟鞋和裙子。我會變成像女孩子的。為什麼我不能穿的像一般人那樣呢?”
“因為你和別人不一樣,有一天你會當國王的。”他的父親說。
愛德華在後來的兩天內一直哭,但是他做不了什麼事。
然後所以,在1911年的6月10號,家庭開車到卡爾納爾翁城堡在北威爾士。典禮開始了。
國王把一個小王冠放在愛德華的頭上。那裏有舞蹈和音樂伴奏著,從人群中傳來一陣陣歡呼聲。。
威爾士新的王子閉上他的眼睛。他說:“我覺得怪怪的,我們現在可以回家了嗎?”
“還沒,人民想看你。”國王回答說。
愛德華走到城堡的前面,然後朝著下面的人群看。他在發抖然後他的臉是紅的。國王說:“笑,愛德華。你很快樂。”
幾個小時後家庭在開會溫莎的車上。瑪麗皇后說: “這不是個很好的日子嗎?”
愛德華脫掉他的鞋子然後朝窗外看。他想“永遠不會了,永遠”
 
在牛津大學一年後,愛德華去打了世界一戰。他寫到:
我住在一個跟其他二十五個士兵的房子。在晚上我們都講了自己的家人。那挺有趣的。
我可以很自由的跟不一樣的人講話-有錢的和很窮的。年輕和年邁的。但是我也看到戰爭的血和恐慌。
在1916年的一天,我的司機帶我到比利時的路斯小鎮。我離開了車然後走到山頂。在我的下麵有場戰鬥,我感覺很難過。
一個小時後我回到我的車裏。我會永遠記住我看到的事。我的司機死了。在我離開的時候,有人朝著他的脖子開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njour2007002&aid=196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