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寫]愛情長大了~情人節快樂
2011/02/12 21:30:18瀏覽476|回應0|推薦4

文/杰士特費雪~也對,愛情長大了。我們也要變年輕呀!那是不是往後的十年,我們一年一年地變年輕,十年之後,愛情已經長大獨立了......

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暖晎晎的午後,比照在稍早前冷冽的冬日過後;幸福。

幸福的味道,從來就沒來由地出現在──平靜的生活柴米油鹽裡,佐以淡淡的體會,那幸福洋溢的味道,嚐起來就會倍覺甘甜。

也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索瑞會在晚飯過後,拉著偷懶的我散步去。那感覺好像是時光倏地拉回十年前,索瑞拉著我的手和著肚肚裡的小達達,在涼風徐徐吹來的餐後,緩緩地慢慢地伴著我亦步亦趨地運動著。

和索瑞不是老夫老妻,但我覺得那感覺比起老夫老妻還要老;我們也不是新婚,但那互相扶持的相知相惜,卻比新婚還要甘甜。

費雪是一個會作夢的人,常常事情起了個頭,哈!就開始作白日夢,不太會實現的夢。

但和索瑞在一起,我變成一個不會作白日夢的人,因為很多夢總想要讓它實現。那生活中的一分一秒,珍惜著。分分秒秒,我都很認真地攢在口袋裡,收藏起來。認真地生活。

當然,關於我們之間的愛情,也慢慢地長大。我的小情人再經過一個寒暑,個頭就要比我高了。到時候,書看得比我快、力氣比我大、腦筋也一定比我動得快。愛情長大了,我望著索瑞新長出來的白髮,說:「我也長出了白頭髮,那就陪我一起變老吧!」索瑞搖搖頭說:「不,是一起變年輕呵!」心,開始年輕了起來。

也對,愛情長大了。我們也要變年輕呀!那是不是往後的十年,我們一年一年地變年輕,十年之後,愛情已經長大獨立了,我和索瑞則又剛好回到新婚時期。

費雪的興趣很廣泛,常常一頭熱地沈迷於新鮮的事物。旅行、攝影、寫小說、畫瓷畫、串珠珠、作抱枕、畫插畫,眼睛一飢渴,就嚷嚷著要找新的事物來玩。索瑞則是完全的不一樣,他探究事物可是一路研究到底。

只是不管費雪喜歡什麼,索瑞都說我的作品好看。不曉得他是安慰我,還是真心話,反正索瑞覺得不管我作什麼,快樂就好。他是真心希望我快樂!而往往我有新的作品,尤其是文字稿和繪畫,索瑞就會非常的高興,我也是真心希望他快樂!

所以,真心地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的新作品~

 

相關閱讀
串珠過情人節
 

七夕夜.品咖啡

郵局贈送的情人節卡片,不錯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4878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