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達]有趣的「表演課」
2008/11/25 10:21:10瀏覽312|回應0|推薦4

文/杰士特索瑞~~很可惜我們不能去課堂上參觀,順便拍照一下。這個「表演課」一定很有趣。

達達這學期換了一個級任老師,姚老師。感覺上,達達很期待每個禮拜二的「綜合活動課」。過了不久之後,達達已經不說那是「綜合活動課」,而說是「表演課」。放學回家之後,都會轉述「表演課」的情形。

像上個禮拜二,他們玩「雕塑與雕塑師」的遊戲。兩人一組,一個人先做一個動作(今天的主題是「運動」),達達先做了一個「棒球投手」的動作。達達做給我們,是一位投手的準備動作,雙手放在胸前,右腳站直,左腳微微提起。很標準的投手準備動作。

「你的雕塑師怎麼雕塑你呢?」我問。
「他把我改成雙腳打開,分別著地,雙手也分別打開,手掌向上,就像這樣子...」達達說著做了那個動作。
「哇,這樣子就不像投手投球了...反倒像說:『球咧?球在哪裡呢?』」我說。
說完了,達達和費雪都笑了。

「那你怎麼幫同學『雕塑』呢?」
「他就做拔河的動作,我就把他改成,雙手握住繩子,很用力往這邊拉的樣子......」很難用言語形容,達達乾脆做出動作給我們看。
我們覺得,他將拔河的動作做得很不錯喔。
 

這個「表演課」一定很有趣。很可惜我們不能去課堂上參觀,順便拍照一下,將精彩的上課情形記錄下來。不過聽達達的轉述,也非常有趣ㄋㄟ。

.

.

相關閱讀
[達達]升上二年級了,以及班上的新老師

[達達]班親會務必參加的五個理由

[達達]我終於當「長」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241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