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文]去櫻花林玩
2008/12/04 10:49:02瀏覽394|回應0|推薦6

文/杰士特達達~~之前我們寫過 [遊記/攝影]新社櫻花林 ,我們大人的文字與攝影。那天看到達達在學校寫的日記,也寫一篇「櫻花林」,來看看小孩眼中的櫻花林吧!

前言:之前我們寫過 [遊記/攝影]新社櫻花林 ,我們大人的文字與攝影。那天看到達達在學校寫的日記,也寫一篇「櫻花林」,來看看小孩眼中的櫻花林吧!

 


九十七年十月十九日天氣晴
主題:去櫻花林玩

今天,我們全家在討論要去哪裡玩。到底要去卓蘭,還是太平,還是新社的哪一個地方呢?爸爸、媽媽每次想不出來時都問我,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最後還是爸爸決定要去新社的櫻花林。

到了目的地,我和媽媽先下車,爸爸再去找停車位,我看到有吃的點心和玩的小火車,這時,爸爸來了,他知道我想要玩小火車,就買了兩張票讓我跟媽媽坐小火車,爸爸負責照相。他們設計得很好,有小石頭、鐵軌、蒸汽火車頭、山洞、開燈,甚至還有鐵橋。

坐完小火車,我們又到附近走走,玩累了,爸爸帶我們去裡面的餐廳吃午飯,那間房子是一間木屋,很特別,連桌椅也是木頭做的,但是食物當然不是木頭做的。

那裡的風景很好,美食很好吃,小火車更是好玩,我覺得他們做得真是太棒了。


後記:我就說嘛!「小火車」達達印象最清楚。

 

 

相關閱讀
 [遊記/攝影]新社櫻花林

[達達作文]龜兔賽跑第二集

[達達作文] 暑假的一天與美麗的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244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