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M101/01/13
2012/01/13 14:00:02瀏覽71|回應0|推薦1
今天辦了護照~(YA)
跑來跑去的像忙碌的小貓一樣,快抓狂的那種貓,
第一次粗心的把身分正忘再影印機裡,
服務中心難得的星期三延長到8點,就這樣被我浪費掉了
哀~於是今天中午翹了個小班再去辦一次,
但我壓根忘記照片是舊的,還跟1年半前新換身分證上是一樣,整個是大破綻,
幸好辦理的小姐是個大善人,覺得我跟照片上沒差多少,就讓我過關了~
辦理的速度出乎我意料之中的快,
回程的途中看見漢神前有今天在網路看見快速搭房子的工法,
神奇!


超想飛出去~
護照要等到下禮拜4中午1200過後方能領取
關西等等我~去日本要不要簽證呀,倒是忘了這點....
到了關西我用那被老師嘲笑的大阪腔應該也能順利存活在日本
只是可愛的錢錢怎不趕快發下來!
既然這樣就先執行另一個計畫,
『冬遊綠島』*-*

在網站上搜尋到不少資訊,
冬天到綠島旅遊似乎挺適合我的,
適合放逐一個人,
最近挺需要一個人靜一靜的,
到綠島最想做的事
1.泡著溫泉享受日出~我要徹底實行朝日溫泉的名號
2.晚上看著星空泡溫泉~所以我會泡到兩次溫泉
(太棒了!而且冬天遊客不多的話我可以盡情一個人享受溫泉)
3.浮潛,雖然冬天去會有點冷,但我還是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帶我去浮潛!
最後向老天祈禱一樣要出好天氣呀~~
我渴望看到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
天氣不好我只能望著大海發呆0..0
專門跑到綠島去發呆

遊季等回來在補上,再不出去走走我想會爆炸!

然後過年要回家打掃房間的垃圾!
下定決心全部清空~
從以前到現在

做個分隔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6029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