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玫瑰香
2009/01/05 01:11:25瀏覽313|回應0|推薦5

這次沒有大暴躁的前奏

只有到來時令人小驚訝

這次平靜的讓人驚喜

我的假期告一段落

A wizard of earthsea

我的朋友們

movies

陪伴lone no lone

thx for  : )

讀完研究方法感想

想考研究所

不知可不可行

家 好近

似乎更有勇氣

對抗迎面而來的挑戰

變平淡的口氣

 不是掩蓋

淡然

風把門攥開一小縫

光偷跑近來

偷跑來敲醒我傻傻的腦袋

一直覺得像個孩子似的

沒長大

孩子氣幼稚通通都在沒趨勢減少半點

「最近卻時常想起

過去的回憶

腦袋著記憶走回過去的時空

訴說著什麼

想起那天

趴在課桌上

靜靜看著窗外的藍天

春的暮風吹拂在臉頰

掛著微笑的臉龐

自在飄動的雲朵」

還有一年半

要多多努力

不想放任何一絲看見的希冀

下好決定

不放手

幾年後

不知落在何處

可確信的是

記憶仍舊會帶我想起

現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253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