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成不懂的拒絕的人
2010/04/01 12:39:11瀏覽224|回應0|推薦3

真是有趣,

今天發現自己變成之前自己眼中的可憐人

不善拒絕別人的要求

啥事都自己攔著做

也不敢放手讓別人做

因為they know nothing.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很強勢

但回顧這份報告的一開始

-----------------------------------------------------------------------

地點:我挑的

時間:我要跟你們喬

改期:我忘了通知"某X"且"某X"一直沒來上課所以完全沒通知倒,

也可以說他的存在被忽略了。導致通知"某X"隔天要去報告地點"某X"不想去。

狀況變的有點翻船!(冷戰、火氣上升的對話)

我脾氣真的不是很好這點自知理虧

但我不是那該死重要的組頭

憑什麼都要問我

"I'm Nothing!Guys."

隔天跟我要去訪談的資料,

XX的我放在腦袋裡還沒拿出來存,更別趕我,我有其他事要做。

其實我想自己完成,不要碰!

影片我也搞好了,

ㄌㄩㄝ。

--------------------------------------------------------------

但怎麼辦,沒去訪談又沒辦法做報告,整份報告都沒參予道

我內心就是知道"某X"不想去,

so~

想辦法找事做囉!

============================================

對自己的結論:

我是個偏激又易怒,小氣又愛專牛角尖

惹到我,我會對你冷言冷語+冷淡

講話帶刺又酸,

我真是個壞心的人。

學習堅強面對一切壞事,

我實在不懂團隊合作為和

我要忍氣吞聲讓"某X"做些事然後"某X"就不會有愧疚心安理得的得到分數。

就是喜歡把事態搞的很糟,氣氛僵硬,

搞的很像是"某X"對不起這個報告,

但其他兩位組員都沒出聲我幹麻這樣,

犯沖!!

我不是愛好人和的嗎?

但我就是壓不下那口氣,誰來教教我?

真相是,真正遇道衝突我跟任何人都不合了。

真悲哀

Tell me,

how to be a good leader?

C'est la vie.

反正地球都要毀滅了,

正負二度C下的難民我們是第一批,

別計較那麼多了,

傷肝又傷腦細胞,

好好完成這份報告就別跟"他"有任何瓜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390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