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靜
2009/06/12 17:21:06瀏覽250|回應0|推薦0

被誤會的感受真不好受,我又再次無法圓滑冷靜的處理衝突,像隻刺蝟般怕傷害就佈滿尖刺,和善的解決又如何。領悟道清白不值錢,維護不到永遠,白色的心會一再被塗黑,所以不要太在乎清白,它是個屁,不要成為情緒的奴隸。

一件冏到暴的事情,一件清白被抹黑的事情,這樣我就崩潰情緒無法控制的爆發,憤怒悲傷交錯在內心嘶吼尖叫,搥打愚笨的腦袋,拉扯自己的髮絲,用頭去撞牆壁,用力的呼雙頰,讓自己痛自己麻就能宣洩些許不平了吧我想?!

打打字讓自己冷靜的思考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是不是自己真的犯了錯。假如沒有那就坦蕩蕩的面對其他人的臉,告訴他是他錯了不是我! 現在絕得頭頂微微的痛楚隱隱浮現,花掉的妝被抹去的粉底早已失去顏色,我的臉同樣的也失去了色彩。

好脆弱的感情,好卑鄙的人心,這就是人生,告訴自己才如此小的事情就能將自己的情緒擊潰,未免太不堪承受了我的心,也了解剖白並不能改變已經出現裂痕的感情,只是每每在衝突發生後時都會思考著該不該相信人性,或許我不該為了一個人一件衝突就抹煞人心,怕只怕自己被悲傷蒙蔽了雙眼變的像刺蝟般害怕傷害而不在相信人心。

我真的很受傷,很脆弱,想要成為銅牆鐵壁,不會感到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303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