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唔...,實在只想當張白紙】
2011/03/13 01:06:57瀏覽123|回應0|推薦3
盡情的耍吧,看要把人推向懸崖還是逼人跳海請自便,不總是會被矇上眼,還是會睜開眼看清這世界的的,這是人生嘛 ~
真的要懂得反擊回去,其實我不太懂這樣對或錯,只知道回對方這樣的話他會很氣!覺得自己真的這樣講話很賤,但又何妨,因為他不能一直這樣耍我而我又笨笨被他耍,不要善用別人的不分善惡好嗎?
從以前就聽過這句話,不要笨笨的被別人利用 ,但也太難了,一定要把白紙塗黑才能活在阿諛我詐的人生喔?
上次那件事情就讓我決定失去你這位朋友了,又不是我惹你幹麻以偏概全以為大家都排擠你,tips就給你買酒喝看要喝去哪裡自便,之後不再跟你有瓜葛,「誰叫你來的二樓」也會因為有你而我不想再踏進去。
人生與組織合作就是一群人彼此利用,然後獎勵-要求回報,但是要有出版社的合作我才會有書看,自打嘴巴了;要有合作才會有現在便利與科技的社會,再度以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恐怕只有大自然與書不跟你索求回報,大自然任人類允取允求而不求回報,書讓人類增進知識但不說話。
今天被愚弄我不開心,所以講了尖酸刻薄的話語反擊,或許別人一直再利用我,就讓那些人這樣吧,反正就算通通給他們要的東西,成功與否還是看個人努力成正比,謝謝今天A成為我人生的導師,幫我上了一堂人生的課,有所領悟,JOLIN(蔡依林)說過『「謝謝那些曾經不看好我的人。」』有激勵告訴自己要成功,有動力!!
所以這一連串的事件並不是無意義的發生、存在,都是為了在這個時間點讓自己領悟到「一定要成功」這件事的重要性,如果照以前聽到的說法:『「成功都是踏著別人的肩膀與踩著別人的屍體爬上去的。」』那我的成功不要靠著別人的,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找到方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497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