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好嗎愛人?我在等你的回答。
2013/10/25 16:13:11瀏覽584|回應0|推薦0
茫然的坐在電腦桌旁。心裡空空的,好像連自己是誰都忘記了。感情和事業的概念也變得模糊不清。而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卻出現在我的眼裡,刻在我的心上香港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召回速度惊人。 慢慢的心平靜下來,我的思念卻慢慢的想流星一樣滑落在你的身邊。此時我正握著你的雙手,在朗朗乾坤下,讓太陽給我作證,我要對你說我愛你。也許只有這樣我的心才不會茫然,才不會失落,才不會無助。 愛情是沒有距離的,只要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又豈會在意世俗的長相廝守。愛情也不會因為時間和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有的只是越陳越濃的彼此的眷戀。   愛上你,在見到你的那一瞬間。知道真的愛上你,在見不到你的那一瞬間。看著你灰色的qq頭像。我是多麼的希望那個讓我牽掛的頭像能夠閃爍一下,即使只有那麼短短幾秒卻能給我帶來無限的快樂。每次我都在網上尋找你足跡。你的空間裡每天都有我踩過的足跡,看你的日誌哪怕是一篇轉載的帖子,看你的說說,哪怕只有一句與我無關的話,我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你知道嗎香港牛栏奶粉最新事件2013之召回?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的希望像古人所說的那樣能夠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知道嗎?我愛你。在茫茫的人海中,你我相識,相知,相愛。這是一件多麼奇妙的事情,可它偏偏真真實實的發生了。雖然在現實中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雖然似乎你我相距千山萬水,但是有了這網絡,有了我的​​這份愛和思念,從此我你我的心中便有了彼此的身影。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會為你凌晨一點還在上網,休息不好而擔心;我會為你與朋友聚會喝多了酒傷了身體而心疼;我會因為你要獨自照面對生活我幫不上忙著急。我甚至會為你和異性網友聊天而吃醋,雖然這毫無道理,但這世上又有多少道理可講呢?誰又不說這愛是自私的呢?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你,你就像空氣一樣充滿在我的周圍讓我無法離開。我無數次沖動的想拋棄一切,不遠千里去看你,我甚至無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想你,無論白天和黑夜。   我愛你,你知道嗎?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相遇。我們今生有緣相識,相知並相愛,可我們無緣攜手共度未來。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發生錯誤的戀情這是我們今生永遠的傷痛。我們就像天空中兩顆遙遙相望的星星,只能默默的彼此守望,永遠沒有交彙的那一天。愛沒有對和錯,既然曾經真心付出,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今生的緣分。我不期望今生我們能長相廝守。只希望彼此好好把握這份緣,好好珍惜,用心去享受這份愛的甜美。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每天都網上默默的等待,等待著你的到來,哪怕你不說一句話只是一個QQ表情,或是一首QQ音樂,我也同樣開心快樂!有你我在。   我愛你,你知道嗎?人們都在傳頌這愛情的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我卻只在乎曾經擁有,不管未來的路怎樣走,也不管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你只要記住我曾經刻骨銘心的愛過你,我就會不枉此生。我要把你藏在我心靈的最深處,一個誰也觸及不到的地方,用我的一生細細去品味去愛。   我愛你,你知道嗎?我想你知道我的愛有多深,有多真,有多純,有多瘋狂。愛你無悔,想你無悔,念你無悔。等候你愛我我也無悔。為了你我願意用一生去等。   愛我好嗎愛人?我在等你的回答polo男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gshow09&aid=9181711